•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页面内容缩放插件

zoom.js 提供的 JavaScript API 让网站开发人员能够给页面内容添加缩放效果。在页面上点击,目标处的内容会放大,再次点击或者按 ESC 键即可恢复原始大小。zoom.js 提供了两个缩放模式,按目标元素缩放和按坐标缩放。

2013-07-16

网站抓取精灵

网站前端抓取利器,在它的帮助下你能够完整下载网站的内容,你下载到本地硬盘中的网站内容将仍保持原本的 HTML 格式,其文件名与目录结构都不会变化,这样可以准确地提供网站的镜像。

2013-07-03

ztree树插件

zTree 是一个依靠 jQuery 实现的多功能 “树插件”。优异的性能、灵活的配置、多种功能的组合是 zTree 最大优点。

2013-07-03

jquery 弹出窗口的插件

artDialog的特殊UI框架能够适应内容变化,甚至连外部程序动态插入的内容它仍然能自适应,因此你不必去考虑消息内容尺寸使用它。

2013-07-03

imgpreview.rar

很好的图片预览插件,首先在页面中引入jquery及插件,然后添加一个图片链接     <a href="图片.jpg">图片预览</a>   最简单的不带任何参数的调用     $('a').imgPreview();

2013-06-27

大内培训时的web课堂文档,很全的哦~

里面包括jsp、jquery、ajax、html、json等技术的学习和使用,资源很容易上手!

2011-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