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三层进销存系统 (面试作品)

delphi编写三层进销存系统,供学习使用,非常不错。delphi编写三层进销存系统,供学习使用,非常不错。delphi编写三层进销存系统,供学习使用,非常不错。delphi编写三层进销存系统,供学习使用,非常不错。

2020-10-01

ERP流程图.rar

史上最全的流程图在这里,想要的抓紧下载,流程图很清晰便于企业管理。史上最全的流程图在这里,想要的抓紧下载,流程图很清晰便于企业管理。

2019-11-13

欠料报表源码.rar

在以前公司用delphi做的易飞ERP欠料报表查询源码,放给大家学习学习,小弟献丑了,大师级别下载哈。呵呵呵

2019-11-13

展BOM源码共享.rar

以前用delphi写的易飞展BOM的程式,很好用。现把源码放出来大家一起研究研究,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2019-11-10

易飞开发文档(ERP开发)

以前工作的地方售后公司发给我的,看了看很实用,自己没时间学习这个开发,拿出来分享,对想学习易飞ERP开发的同学们,会有很大帮助。

2019-11-10

易飞修改三层架构.rar

易飞修改三层架构,真是有效,亲测过!!!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自己改改,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交流。

2019-11-10

ERP与ISO之间的联系

使你了解ISO90001在制造业中的实施要点 使你了解ISO9001与易飞ERP模块之间的结合点 有利于ERP顾问的辅导工作

2013-10-26

ERP系统操作规范(奖惩制度)

为做好ERP/HR系统的实施计划工作,明确各推进组织的职责和权限;建立对实施工作的操作要求与绩效考核标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项目的成功实施,特制定本规定。

2013-10-26

ERP上线实施经验

这是网上流行很广的一篇文章,笔者以及笔者的许多朋友,还有许多读者在读后都深受启发,也给自己现在的ERP实施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理念参考。在此,向本文的作者(台湾人,未知)表示诚挚的谢意! 由于作者是台湾人,此文原著是繁体的PDF文件。作者写作思路非常清晰,可就是不拘小节,许多地方没有标点,分段也不太清楚,还有不少错别字(可能是因为忙吧),现在把它转化为中文简体word文档,并修改了许多文字标点错误,重新调整了段落,因时间问题,未反复检查,错误肯定难免,还请大家原谅。

2013-10-26

ERP管理流程图

包含制造业每个部门的工作流程图,是管理必须要的神器。内容丰富,不下载会后悔

2013-10-26

ERP系统岗位分配表

用于ERP上线,各岗位分配工作使用。商务部、采购部、品管部、研究院、生产管理部、制造部、信息中心、存货管理等各部门的权限划分。

2013-10-26

ERP抛转LRP九大量SQL语句

关于ERP抛转LRP九大量计算的SQL语句,申请加精。

2010-09-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