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EC61131-3.pdf

该pdf描述了IEC61131-3规范,是IEC61131-3的5种编程语言做了详细说明。

2010-08-03

Eclipse快速入门.pdf

介绍了如何安装Eclipse,如何创建项目工程和如何调试,是开发Eclipse必不可少的一本参考手册。

2010-08-03

fat文件系统规范中文版.pdf

本文介绍了FAT文件系统,是设计开发或移植FAT文件系统必不可少的一本参考手册。

2010-08-03

vxWorks中的web Server.pdf

介绍了在嵌入式操作系统vxWorks中设计与实现web server的方法,介绍了使用wind web server组件和移植免费的GoAhead Web Server,并且比较各自的性能特点,给出了设计与开发web server的实际参考

2010-08-03

CANopen协议中文简介.pdf

CANopen是在 CAL基础上开发的,使用了CAL通讯和服务协议子集,提供了分布式控制系统的一种 实现方案。CANopen在保证网络节点互用性的同时允许节点的功能随意扩展:或简单或复杂。 CANopen的核心概念是设备对象字典 (OD: Object Dictionary) , 在其它现场总线 (Profibus, Interbus-S) 系统中也使用这种设备描述形式。注意:对象字典不是CAL的一部分,而是在CANopen中实现的。 下面先介绍对象字典(OD:Object Dictionary) ,然后再介绍CANopen通讯机制

2009-02-23

IEEE 1149标准 JTAG.pdf

IEEE1149标准是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制定的关于JTAG相关标准,通过该电子文档您可以深入的了解JTAG的全部内容

2009-02-23

嵌入式系统中的JTAG接口编程技术.pdf

面对复杂电路的设计、 整板测试的难度及表面 贴 装技术带来的有限测试引脚等问题, 业界不得不寻找 一个标准加以解决。’(&) 边界扫描即 2111##56 7 # 标 准, 该测试标准定义了用于解决上述问题的硬件结构 和工作机制。

2009-02-23

软件体系结构综合资料

随着软件系统越来越复杂和庞大,对数据结构和算法的选择在许多情况下成为较次要的部分。而对整个系统的设计和描述变得越来越重要。人们编写软件的方式和使用的开发语言及工具有一个显着的发展特点,即他们的抽象程度有规律的提高,也许这句话本身也有一点抽象。这里的抽象程度,指的是软件开发者进行设计时考虑问题的粒度,又是一句抽象的话。再继续下去,我们会得到无数抽象的概念,所以还是回头看看活生生的历史,看看过去的五十年里,软件开发技术是怎样发展的。

2009-02-17

PCI系列总线及其应用.PDF

中文版,PCI的经典应用,对PCI总线开发人员很有帮助,可以深入的了解PCI的原理和应用

2009-02-17

嵌入式系统设计与系统开发

基于目前最流行的嵌入式32位处理器ARM和开源操作系统内核ucos的系统开发,能让学习者很快进入嵌入式开发这个领域。

2009-02-17

Tornado使用指南

Tornado使用指南,详细说明了Tornado编译vxWorks的过程,使用vxWorks的必须文档

2008-10-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