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ntraweb 14.0.58 for Delphi 10.1 Berlin 50年最终版

说明:(目前最新版,本人亲测,仅供学习研究之用) 1. 根据您使用的Delphi版本,从下网站下载正式版14.0.58 http://www.atozed.com/IntraWeb/Download/Download_IW_XIV.EN.aspx 2. 双击下载的安装文件启动安装,安装过程中需要输入的授权码如下(有效期为2060年):。 3. .... 4. ....

2016-06-22

TMS Intraweb Iphone Controls Pack For Seattle

说明: 此组件是自己通过TMS IntraWeb iPhone Controls Pack v1.9.0.0修改而来,亲测可用。可适用Delphi 10 Seattle 版本。 将此文件下载后,解压到一个文件夹中,打开名为ProjectGroupSeattle.groupproj的项目组文件,然后在项目管理器中,通过单击鼠标右键,逐个编译每个包文件,然后再安装即可。注意安装完成后,通过Tools->Options->Delphi Options->Library菜单,将此组件解压文件所在文件夹添加到Delphi的库路径(Libary Path)中。

2016-06-05

TMS Intraweb for Delphi 10 seattle

说明: 将此文件下载后,解压到一个文件夹中, 然后打开解压文件中名为iw14tmsDX10group.groupproj的项目组文件,然后在项目管理器中,通过鼠标右键单击,逐个编译每个包文件,然后再安装即可。注意安装完成后,通过Tools->Options->Delphi Options->Library菜单,将此组件解压文件所在文件夹添加到Delphi的库路径(Libary Path)中。

2016-06-05

Rad Studio Seattle 10 下载安装

Delphi 10 和C++ Builder 10 最新发布版本,共7.4G。内有下载连接、安装视频说明和破解软件。亲测可用。

2015-09-23

Ehlib For Delphi 7-XE7

此控件是由Ehlib 6.3.184 修改而来,适用Delphi XE7,本人亲自修改可用。 注:对Delphi XE7版本,解压后直接打开其对应文件夹\DelphiXE7下的EhLibForDelphiXE7.groupproj文件,然后编译安装即可,另忘记把库搜索路径指向你解压文件夹下的\Delphixe7。

2014-09-28

TMS IntraWeb Component For Delphi XE7

TMS IntraWeb Component 是用于研发B/S架构应用程序的著名组件,本组件是通过5.4.1.1修改而来,亲测可用。 安装文件提供全部源码。若嫌麻烦,安装包中有一个包含五个已经编译可直接安装文件,通过Component->install Packages即可安装。 注意不要忘记设置包搜索路径(\source,\source\xlsadapter它们在你的解压路径下)

2014-09-20

TMS Intraweb 5.4 For Delphi XE7

TMS IntraWeb组件是著名组件,用于研发B/S架构应用软件,本组件是通过5.4.1.1修改而来,亲测可安装使用。 本组件提供全部源码。若嫌麻烦,包文件有五个已经编译的可直接安装的包文件,通过Component->install Packages安装即可。 注意不要忘记把包路径加上(\source,\source\xlsadapter,它们在你解压的解压文件的文件夹下)

2014-09-20

Raize Componets For Delphi XE7

说明:此组件基于raise 6.1.9 版本更改而来,内有详细安装说明。本人亲测可用。

2014-09-08

Raize For Delphi XE7

说明:此组件是在raise 6.1.9 版本更改而来。本人亲测可用。 安装详细步骤如下: 一、设置搜索路径 1. 将本包中的文件连同子文件夹一起解压到一个自己希望的文件夹下。 2. 设置Delphi Xe7 的库搜索路径包含你释放源代码子文件夹:Source 方法:在Delphi xe7中,使用主菜单tools->options->Delphi Options->libray,在其右侧窗口中,单击libray path输入按钮,在显示的窗口中,选择打开文件夹按钮,选择勽释放的source文件夹后确认,然后单击Add按钮,则完 成探索路径设置。 二、安装包文件(共有两种方法) (一)源代码安装方法: 1. 打开组件安装项目文件 方法:在Delphi xe7环境中,使用菜单File->Open,选择你释放的Source子文件夹,找到RaizeSetupGroup.groupproj并打开(若找不到,说明你打开对话框的扩展名没选择好),则在Delphi xe7右侧Project manager窗口(若没有,请选择Voew->project manager菜单打开)显示出四个组件安装文件。 2. 编译安装(在Project manager窗口中) 方法:(1)用鼠标右键单击名称RaizeComponentsVcl210,在显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Compile或build。 (2)用鼠标右键单击名称RaizeComponentsVcl_design210,在显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Install,则VCL组件库安装完毕。 (1)用鼠标右键单击名称RaizeComponentsVclDb210, 在显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Compile或build。 (2)用鼠标右键单击名称RaizeComponentsVclDb_design210,在显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Install,则VclDb组件库安装完毕。 (二)直接安装包文件 方法:使用主菜单Component->Install Package,单击在打开的“add”按钮,然后分别选择两个名称中含有210的文件,确认后即可完成安装。 组件到此安装完毕。

2014-09-08

Delphi XE7 安装方法

给出安装Delphi XE7(Rad Studio XE7)详细安装方法,本人测试成功。

2014-09-07

TeeChart 2012 for Intraweb 12 for Delphi XE2

经过本人最新修改,可在Delphi Xe2下安装使用。 安装时,请先打开IW120TeeChart9_160.dproj项目文件,并编译,然后再打开DCLIW120TeeChart9_160.dproj,在其项目管理窗口中编译并安装即可。 使用方法: (1)先在窗体上放置Teechart std面板下的chart组件,并设置完成。 (2)放置本组件到窗体,设置其chart属性指向刚才组件即可。

2013-07-04

ReportMachine 6.5 for Delphi Xe2

本人下载了几个版本的ReportMachine 6.5组件包,要么缺少文件,要么打平开设计器,均无法正常使用,经过本人亲自修改测试,此组件包无需安装其它组件在Delphi Xe2安装成功,设计器使用正常。绝无虚假!

2013-03-11

使用Intraweb编写的电影网站

使用Delphi的Intraweb组件编写的电影网站

2013-03-04

Fastreport 4.6用户手册

使用Fastreport 4.6的说明书

2013-03-04

Fastreport 4,6编程手册

用于使用FastRepaort编程开发数据库报表。

2013-03-04

Bmp批量转化顾Jpg文件软件

可以大批量将Bmp图片文件转化成Jpg格式的文件。使用特别方便。

2012-06-15

网页用ckeditor编辑器的源代码

最新网页用ckeditor编辑器的源代码

2012-01-23

Borland Delphi早期雏形源码

Borland Delphi早期雏形源码,可学习dephi系统开发与编译方法。

2011-01-06

AES算法完整源码与调用方法

AES算法完整源码与调用方法,此算法是目前用于数据加密最常用的算法。

2011-01-06

可应用于编程按钮的用水晶图标

可应用于编程按钮的用水晶图标,有超过1400个图标。

2009-09-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