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库房监控报警系统技术方案

本系统采用计算机技术、自动检测技术、信息处理技术和入侵报警技术等先进信息技术,建立智能化的综合监控报警、指挥系统;在传统的入侵报警、视频监控的基础上增加对被监测点的温湿度检测、钥匙柜管理和库房门监控等功能,采用电子地图技术实现设备设施、岗哨、警备人员的部署管理、报警显示、警情处置等功能。并通过大屏幕投影系统,搭建指挥中心,协助快速的处置决策指挥。与传统报警系统相比,该系统具有更强大的功能和实用性,能够达到较好的安全防范效果。并大幅度提高自动化管理、指挥水平。

2018-05-07

RFID固定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近年来,国外强国的物资管理在技术上、理念上、基础设施建设上以及信息化程度上都有很快的发展,RFID技术由于自身的独特优点备受关注,在各国物流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因此,在推进信息化建设,发展科学化保障观的背景下,将先进的RFID射频技术应用于物资管理,对于提高仓库器材保障科学化管理水平和信息化程度无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8-05-07

图书馆一卡通管理系统技术方案

移动一卡通图书馆管理系统包含了目前图书馆管理业务的每个环节,符合教育部最新颁布的《教育管理信息化标准》规范、我国图书馆界通用的CNMARC格式标准、目前通用的《中图法四》标准,支持Z39.50检索协议( 无需编目费用,只输入ISBN号码即自动编目 ),能同时管理图书、期刊、音像,能打印条码、书标,最大藏书量在300万册以上。

2018-05-07

图书馆“云”管理系统方案

区域化图书馆管理系统运用了WEB2.0、VS.Net 2005、AJAX、SQL2005等系列新技术,充分利用互联网和城域网优势,将省市地区各级图书馆相关教育部门和各中小学图书馆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各教育管理者、图书馆员、学校师生共同使用的图书馆综合管理软件平台。

2018-05-07

技术资料管理系统需求说明书

系统采用CNMARC标准及中图法第四版分类,具有Web检索与发布功能,能同时支持采用手机RF-SIM卡刷卡或条码扫描借书还书,支持触摸屏。 系统包括系统管理、读者管理、编目、流通、统计、查询、馆务管理等功能。能够在一个界面下实现技术资料、音像、期刊的管理,设置假期、设置暂离锁(提高安全性)、暂停某些读者的借阅权、导入导出读者、交换MARC数据、升级辅助编目库等。

2018-05-07

资料借阅管理系统技术方案

计算机作为今天使用最广的现代化工具已深入到各个领域,并且正在成为未来社会——信息社会的重要支柱。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现代图书馆的管理方式,资源建设等方面都发生了重大变化,这种变化表现在图书馆工作,管理和服务平台发生的变化,图书馆不再是传统的手工操作,人工管理,而是全面实行计算机管理。

2018-05-07

jdk1.7绿色免装版本

jdk1.7绿色免装版本,jdk1.7绿色免装版本,jdk1.7绿色免装版本

2018-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