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 Web开发常用jar包汇总总结

mail.jar与activation.jar 里面包含了activation.jar和mail.jar两个包.通过里面的类的调用便可以达到发送电子邮件的目的 commons-beanutils.jar Apache Commons包中的一个,包含了一些Bean工具类类。必须使用的jar包。 commons-collections.jar Apache Commons包中的一个,包...

2018-11-01 12:16:44 2619 2

简单控制系统和复杂控制系统培训教程

简单PID控制算法、参数整定方法、串级控制系统、比值控制系统、前馈控制系统、均匀控制系统、分程控制系统。

2022-11-13

集散控制系统DCS基本知识

集散控制系统概念,分类,定义,特点,结构,以及DCS的发展历程,发展趋势等。

2022-10-25

自动控制系统PID知识培训教程

自动控制系统,控制算法原理和应用,单变量回路的成熟控制算法,比例,积分,微分的设置和整定。投用自动的方法和步骤。

2022-10-15

威力巴差压式、速率平均式流量传感器

威力巴均速流量探头能精确地检测到由流体的平均速度所产生的平均差压。威力巴均速流量探头在高、低压区有按一定准则排布的多对取压孔,使准确测平均流速成为可能.

2022-10-15

测介质管道中心流速的皮托管原理的流量计

毕托巴流量计是采用皮托管原理提取管道中心流体流速(全压-静压 = 动压)再换算成流体体积流量与质量流量的差压式流量计。

2022-10-15

阿牛巴是测量流量的差压发生装置

阿牛巴是测量流量的差压发生装置,其安装简便、压损小、强度高、不受磨损影响、无泄漏等特点而成为替代孔板流量计的理想产品。

2022-10-15

水的过热蒸汽密度对照表

过热蒸汽密度

2022-10-15

水在不同温度下的饱和蒸气压

水在不同温度下的饱和蒸气压表格

2022-10-15

RS-485远程测控系统.doc

本文介绍的 RS-485 远程测控系统结合传统的分布式测控系统的特点、利用了 RS-485 总线的特点,而且巧妙地应用了 单片机和 多路开关,因而成本低,功能灵活,使用简单。

2019-08-01

可编程控制器PLC培训教程.pdf

本教程详细介绍了可编程控制器PLC的工作原理,基本组成,编程语言 等内容,对于初学者有很大的帮助。

2019-07-02

JavaReport-V3 完整版本

JavaReport所展示的报表是动态的报表。所有的数据都是实时的数据;所有的统计图也是动态生成的。报表里面的数据源可从数据库中即时查询产生,适合于对实时统计要求高的应用系统。

2018-11-27

Jsp,JavaBean,Servlet组建一个mvc模式的登录界面

使用Jsp,JavaBean,Servlet组建一个mvc模式的登录界面。

2018-09-22

Freelance 800F分布式控制系统

Freelance 800F过程控制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自动化控制功能, 不仅可以节省工程费用成本而且简单易用。 可以说, Freelance 800F是工业过程控制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具有简单操作、 经济的硬件成本以及强大软件功能。

2018-09-22

系统自动登录器

windows操作系统每一次运行时需要手动登录,非常麻烦,如果你不需要密码登录,又不知道怎么设置,可以使用本软件实现系统的自动登录。

2018-09-22

文件夹加密解密

用法为将移动加密程序放在需要加密的那个文件夹里,设置一下密码就可以将整个文件夹加密起来了,加密后可以放到优盘上,在另外一台电脑上加密仍然有效。 为了防止一些FY忘记密码了到处抓狂,特制作了解密程序。只要将本程序(CR_MovePas.exe)与那个移动加密程序(★.exe)放在一起,然后运行一下CR_MovePas.exe,就可以将密码恢复为123。  现在就将锁与钥匙一起交给大家了

2018-09-21

集散控制系统原理及应用

了解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了解集散系统的产生与发展,了解集散系统的构成,了解集散系统的功能和特点,了解集散系统的评估体系,了解集散系统的工程设计方法。

2018-09-21

RS-485多机通信的组网方式

本文介绍了以波仕转换器为代表的几种 RS-485 多机通信的组网方式:总线式、菊花链式、星形、单环冗余型。用户可以根据现场的串口设备的位置分布或者可靠性要求来选择。通信软件都是一样的,与普通的 RS-485 总线多机通信一样。

2018-09-21

电动机与电气传动

熟悉电气传动系统的组成及分类 ,了解电动机的选择,掌握交、直流电动机的起动方式及起动校验,掌握交、直流电动机调速技术,掌握交、直流电动机的电气制动方式及计算方法,掌握电动机保护配置及计算方法,熟悉低压电动机控制电器的选择,了解电动机调速系统性能指标,了解传动系统动态指标的运用,了解调节理论在电气传动工程中的运用,熟悉PLC的组成及工作原理

2018-09-21

调节阀计算选型使用

书中全面讲述了调节阀的应用理论,包括调节阀 的计算、选型、安装、维护、故障诊断和处理等一系列应用知识,以确保相关人员更正确可靠地用好调节阀, 更好地发挥其作用。该书对提高调节阀应用质量,提高选型质量,正确地指导使用调节阀有较好的参考作用, 还可作为调节阀的讲义、教材供有关人员学习和培训用。

2018-09-21

莫迪康ModbusRTU

本驱动构件用于MCGS软件通过ModbusRTU协议读写Modicon PLC设备的各种寄存器的数据; 同时也可用于对支持ModbusRTU标准协议的各类PLC、仪表、控制器数据的读写。

2018-09-21

深入浅出Android

ndroid 在 Linux 核心的基础上,提供了各种合用的函式库,和一个完整的应用程序 框架。并采用较符合商用限制的 Apache 版权。在 Linux 核心的基础上提供 Google 自制 的应用程序运行环境 (称作 Dalvik,与 Sun 的 J2ME 不同),并提供基于 Eclipse 整合开 发环境(IDE)的免费、跨平台(Windows、 MacOSX、 Linux)开发工具(SDK),便于应用程序 开发者学习、使用。

2018-09-21

jsp入门教程

亲爱的朋友,你们好吗?如果你想用 jsp 做网站, 小程序,或者其他什么东西,那么你算是找对地方了。我们这份教程正好是介绍这些的。

2018-09-20

专家系统原理与编程 中文

专家系统原理与编程 中文版本 想学习专家系统的欢迎下载学习。

2015-0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