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史上最小的文本整理工具

方便快捷实用的文本分割、合并工具。 主要功能: 1、文本分割 可以随意设定每个文件的行数,速度奇快。 2、文本文件合并 多个文本文件合并成一个文件,方便快捷 3、邮件列表整理 去除无效邮件,提高效率 4、修改文件创建时间 本软件的特有功能,可以方便的修改任何文件的创建时间,你想过这方面的需求吗? 说明: 本软件用vb6编写,需要vb runtime支持,如果您没有可以和我联系。QQ37688152,我会给你一个安装版的。

2009-03-30

邮件列表分割、合并工具

邮件列表 文件分割 文件合并 方便实用,本人整理过一个3000多万的邮件列表,只用了4分钟。

2006-08-28

文本文件分割、合并助手

小巧方便的文本文件分割、合并工具 还具有邮件列表整理功能,本人曾处理过3000多万行的文本文件,只需几分钟。 本软件完全绿色,下载直接运行即可。

2006-08-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