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从百度Palo到Apache Doris (Incubating) 的开源之路

Doris是百度开发的面向在线报表和分析的数据仓库系统,可以对标于商业的 MPP 数据仓库系统,比如Greenplum、Vertica、Teradata 等。2018年7月18日,Doris正式被顶级开源社区Apache基金会宣布进入Apache孵化器。自开源以来,Doris先后被小米、美团、链家、品友互动、瓜子、搜狐等十多家互联网公司使用。Doris现在已经建立了一个包括Github、邮件组、微信群等工具为依托的开发社区,无论是开发者还是用户都可以通过社区跟Doris开发者进行交流,提出问题,寻找解决方案等。

2018-10-30

大数据与OLAP系统

OLAP(online analytical processing,在线联机分析处理)是关系数据基础上实现商业智能的核心技术。在大 数据时代,人们迫切希望在由普通机器组成的大规模集群上能实现高性能的OLAP,然而系统性能的挑战巨 大。可喜的是,近年来进展迅速,涌现了很多以Hadoop上的数据进行OLAP的所谓SQL on Hadoop系统,并且 系统性能不断提升。在综述OLAP技术发展的基础上,重点对几个有代表性的SQL on Hadoop系统进行了测 试分析,并展示了这类系统的性能特点。可以预见,未来在低成本的大数据OLAP市场,这类系统会占有重要 位置。

2018-08-21

automake-1.9.6-3.src.rpm

automake-1.9.6的rpm源代码包,包含aix-6.1的patch和源代码。

2013-07-17

automake-1.9.6-3.aix6.1.noarch.rpm

automake 1.9.6 的aix版本,包含了aix-6.1的patch。

2013-07-17

apache配置文件转换到nginx配置文件的工具

一个开源的Linux下运行的命令行工具,能将Apache的配置文件转换成相应的Nginx的配置文件。本工具能自动将Apache Web服务器的配置文件转化成Nginx的配置文件,减少WEB服务器迁移的工作量。   该工具从Apache Web服务器中的各模块功能的角度进行分析,生成Nginx中相应模块的配置方式,然后以报告的形式生成转换后的Nginx配置文件。

2012-08-15

apache到nginx配置文件转换工具

一个开源的Linux下运行的命令行工具,能将Apache的配置文件转换成相应的Nginx的配置文件。本工具能自动将Apache Web服务器的配置文件转化成Nginx的配置文件,减少WEB服务器迁移的工作量。   该工具从Apache Web服务器中的各模块功能的角度进行分析,生成Nginx中相应模块的配置方式,然后以报告的形式生成转换后的Nginx配置文件。 官网:https://github.com/leeleander/apache2nginx

2012-08-15

linux环境下排序查找C源码,包括makefile

linux环境下排序查找C源码,包括makefile

2011-03-28

vc++写的象棋程序源代码,可以编译通过

vc++写的象棋程序源代码,可以编译通过

2010-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