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ySQL-8.0-参考手册

本资源为MySQL 8.0的英文参考手册。该手册为2018年2月刚发布的草稿版本,尚未正式发布,不建议用作开发时的参考。谨供那些关注MySQL发展,或对MySQL新版本数据库功能感兴趣的人员参考或使用。

2018-02-09

项目管理:计划、进度和控制的系统方法(第10版_CN)part 2

本书由项目管理领域最知名、最受人尊重的权威之一——哈罗德·科兹纳博士所著,称为项目管理的“圣经”。全面阐述了项目管理的基本原理和概念,覆盖了项目管理的所有关键领域:从决定项目成功的复杂精细的组织行为和结构,到对有效的项目管理至关重要的计划、进度和控制过程。 本书为原版第10版的中文版。压缩成两个文件,这是第二个; 请全部下载完成后再解压。

2012-04-12

项目管理:计划、进度和控制的系统方法(第10版_CN)part 1

本书由项目管理领域最知名、最受人尊重的权威之一——哈罗德·科兹纳博士所著,称为项目管理的“圣经”。全面阐述了项目管理的基本原理和概念,覆盖了项目管理的所有关键领域:从决定项目成功的复杂精细的组织行为和结构,到对有效的项目管理至关重要的计划、进度和控制过程。 本书为原版第10版的中文版。压缩成两个文件,这是第一个; 请全部下载完成后再解压。

2012-04-12

项目管理:计划、进度和控制的系统方法(第10版,英文)

本书由项目管理领域最知名、最受人尊重的权威之一——哈罗德·科兹纳博士所著,称为项目管理的“圣经”。全面阐述了项目管理的基本原理和概念,覆盖了项目管理的所有关键领域:从决定项目成功的复杂精细的组织行为和结构,到对有效的项目管理至关重要的计划、进度和控制过程。 本书为英文原版第10版。

2012-04-12

项目管理:计划、进度和控制的系统方法(第七版,第三部分)

本书由项目管理领域最知名、最受人尊重的权威之一——哈罗德·科兹纳博士所著,称为项目管理的“圣经”。全面阐述了项目管理的基本原理和概念,覆盖了项目管理的所有关键领域:从决定项目成功的复杂精细的组织行为和结构,到对有效的项目管理至关重要的计划、进度和控制过程。 本文件为第三部分。

2010-05-15

项目管理 计划、进度和控制的系统方法(第七版,第2部分)

本书由项目管理领域最知名、最受人尊重的权威之一——哈罗德·科兹纳博士所著,称为项目管理的“圣经”。全面阐述了项目管理的基本原理和概念,覆盖了项目管理的所有关键领域:从决定项目成功的复杂精细的组织行为和结构,到对有效的项目管理至关重要的计划、进度和控制过程。 共三个压缩包,本文件为第二个;

2010-05-15

项目管理 计划、进度和控制的系统方法(第七版,第1部分)

本书由项目管理领域最知名、最受人尊重的权威之一——哈罗德·科兹纳博士所著,称为项目管理的“圣经”。全面阐述了项目管理的基本原理和概念,覆盖了项目管理的所有关键领域:从决定项目成功的复杂精细的组织行为和结构,到对有效的项目管理至关重要的计划、进度和控制过程。 本文件包括三个压缩包

2010-05-15

成功的项目管理(原书第2版,第二部分)

本书既是吉多教授和克莱门斯教授关于项目管理的最新实践和教学经验,又是其上一版著作的深入和升华。本书从管理的层面剖析了项目生命周期各阶段的管理要点,生动地刻画了项目经理、项目团队的职责和作用,深入研究和分析了有效组织与沟通的种种方法。化高深的数学理论于朴实无华的语言,寓枯燥的管理方法于谆谆教诲之中。内容深邃,风格平易。 本书既适用于本科生和MBA学生的教学,又是项目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必备的参考书。 本书为扫描版,第二部分

2010-05-13

成功的项目管理(原书第2版)(第1部分)

本书既是吉多教授和克莱门斯教授关于项目管理的最新实践和教学经验,又是其上一版著作的深入和升华。本书从管理的层面剖析了项目生命周期各阶段的管理要点,生动地刻画了项目经理、项目团队的职责和作用,深入研究和分析了有效组织与沟通的种种方法。化高深的数学理论于朴实无华的语言,寓枯燥的管理方法于谆谆教诲之中。内容深邃,风格平易。 本书既适用于本科生和MBA学生的教学,又是项目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必备的参考书。 本书为第二版,扫描版,PDF格式。

2010-05-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