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QT检测U盘(盘符、产品ID、厂商ID、设备序列号、制造商等)

在一些情况下,需要检测U盘的信息,尤其是U盘的序列号,这个网上的资源很少。本程序综合了网上的资源,将USB设备封装成一个类,类中包含U盘的盘符、产品ID、厂商ID、设备信号、设备型号、设备版本、设备序列号、设备制造商。 程序在Qt下运行,没有做界面,信息在控制台通过debug打印。支持热插拔,同时用Map记录当前可用的U盘设备,插入是添加一个,拔出时减少一个。

2018-05-15

OBD-II 蓝牙 安卓客户端

用Android Studio写的通过蓝牙读取汽车OBD的数据,通过手机蓝牙和OBD配对后,能读取汽车的发动机转速、发动机冷却液温度等各项数据, 并且使用了百度API的地图定位

2018-05-11

K60库文件(野火库)

本资源是野火的K60底层库文件,方便大家对单片机的开发和使用!

2015-0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