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2000数据类型大全(转)

 sql2000数据类型大全(转)   数据类型  在 Microsoft® SQL Server™ 中,每个列、局部变量、表达式和参数都有一个相关的数据类型,这是指定对象可持有的数据类型(整型、字符、money 等等)的特性。SQL Server 提供系统数据类型集,定义了可与 SQL Server 一起使用的所有数据类型。下面列出系统提供的数据类型集。可以定义用户定义的数据类型,其是系

2008-04-14 13:18:00 4063 2

sql基础知识

网上的不错的资源。拿来与大家分享,包括sql集锦和sql的基本知识。相信能给您带来实惠。

2008-05-29

正则表达式

相信有些人对正则还有点陌生,希望它能给您带来实惠!~

2008-05-27

sql基础知识

你下了肯定不后悔。这里包括视图,触发器,索引,以及sql的基本知识。很不错的资料。

2008-04-17

简单的sql语句集合(自己总结)

本人自己总结的sql简单语句。相信能给初学sql的人带来实处。

2008-03-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