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赛项赛题库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赛项赛题库。需要亚龙YL-235设备及291,292模块,以及NI Multisim ,labVIEW虚拟仪器软件和相应数据采集卡支持。

2018-07-16

51单片机230个仿真实例

51单片机230个仿真实例,涵盖基础模块和综合训练,以及一些练习。 基础模块包含显示(LED灯,数码管,液晶等)、输入(常用键盘)、模拟量(电压,电流,常用传感器)、电气控制(电机)等。综合训练是些常见典型应用。 适合入门级提高层次单片机爱好者参考学习。

2014-12-30

三相异步电动机电子文档

实训6 三相异步电动机的正、 反转 6.1 异步电动机的基本结构 6.2 三相异步电动机的转动原理 6.3 三相异步电动机电路分析 6.4 三相异步电动机的转矩特性 6.5 三相异步电动机的运行与控制 6.6 三相异步电动机的选择、 使用 习题与思考题6

2010-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