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16)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16)前面十五讲就是我对于整个系统架构在这里本人声明,我是复现别人的,但是是自己亲手实现的,存在部分参考,俗话说的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的更远,做的更好,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沟通交流,相互促进学习,有需要源码的我可以提供一部分,,,关键还是对于整个流程的梳理,我再连接的时候是Java结构用的是idea编译器,数据库调用的是MySQL,用的服务器暂时是腾讯云的服务器(15天免费),域名用的是阿里云的(便宜),申请了腾讯的SSL证书,前端的小程序部

2020-11-19 08:52:35 229 2

原创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15)

五,编译小程序如果上述菜品栏没有数据,记得去自己的管理后台,先添加类目,再添加菜品上面两步操作,可以批量导入,相应的数据,我也再网盘里给大家准备好了。到这里我们点餐系统的java后台和微信小程序就完整的部署了。后面再有问题,我也会持续在这里给大家更新出来的。...

2020-11-18 21:10:27 472 1

原创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14)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14)点餐系统排号等位功能拆分说明点餐系统加一个排号等位功能,把这个功能实现了,然后介绍一下先给大家看效果图只顾实现功能了,没怎么美化,后面有时间再做下美化吧。看一个简单的流程图。流程其实很简单,就是客户端(小程序端)操作,点击排位。然后Java后台,入库,并生成排位的号码,用户端可以看到自己当前排在第几号。然后管理员在后台操作,排到位的客户可以入座。等到号的用户,就会出现可入座的标识。后面会增加排到号的用户接受微信订

2020-11-18 20:19:56 596 3

原创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12)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12)~云开发环境的创建今天我们就来正式的创建自己的第一个云开发项目,在创建云开发之前,有下面几个注意事项1,必须注册小程序后才可以开通云开发2,一个小程序可以创建两个云开发环境一、创建一个云开发项目和创建普通小程序一样,如上图所示,需要注意的就是这里必须要填写自己的appid,不可以用测试号, appid的获取如下图所示。二、开通云开发1,点击下图箭头所示,如果你第一步创建项目时,没有使用自己的appid,这里不会有下图箭头

2020-11-18 17:22:44 254 2

原创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13)

第二节~云开发环境的创建今天我们就来正式的创建自己的第一个云开发项目,在创建云开发之前,有下面几个注意事项1,必须注册小程序后才可以开通云开发2,一个小程序可以创建两个云开发环境一,创建一个云开发项目和创建普通小程序一样,如上图所示,需要注意的就是这里必须要填写自己的appid,不可以用测试号. appid的获取如下图所示.二,开通云开发1,点击下图箭头所示,如果你第一步创建项目时,没有使用自己的appid,这里不会有下图箭头所示的云朵.2,给云开发环境取名等待创建创建成

2020-11-18 12:50:44 179 1

原创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11)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11)前面花了大量内容做铺垫,使用Java开发小程序后台并且挂在云服务器上,所做的这些都是为后面小程序访问带来方便。下面进入前端开发界面实现小程序开发界面开篇=小程序部分=#认识小程序1,微信开发者工具的安装与使用我们在开发小程序之前,首先需要安装小程序开发者工具,今天就来安装小程序开发者工具。一,其实很简单,只需要进入小程序官网,然后点击工具,如下图所示。当然了,也可以直接通过下面链接去下载https://develope

2020-11-18 12:27:20 235 1

原创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十)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十)~腾讯云Linux服务器安装Mysql8并实现远程访问现在是最后一步,云服务器后端java项目,也就是微信小程序后台项目部署到腾讯云服务器,但是呢,我们服务器肯定要装mysql数据库吧,要不然我们的数据放哪里呢,所以这一节来教大家如何在linux服务器里安装mysql数据库,并做一些数据库常见的配置。一,首先还是登录到我们的服务器服务器如何登录我在上一节已经讲过了,大家只需要去看我上一节课程即可。然后通过下面命令行,检测服务器上是否安

2020-11-18 10:50:02 445 1

原创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九)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九)现在正式开发编译java后端项目(2)上面通过一个小的例子展示了一下,上传服务器终端的全部过程,本节全面展示一下实际diancan项目上传全过程。上面的步骤全部相同,就是有一部分添加~java配置ssl证书实现https请求上面说了服务器的部署,正常的http请求都可以实现了,但是我们做小程序开发时需要用到https,所以现在讨论后台服务器实现https请求。我实现https必须先具备下面条件1,申请一个ssl证书(阿里云腾讯云

2020-11-18 10:41:15 253 1

原创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八)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八)Java后台相关问题踩雷专区,专业排雷户,新坑老坑都有,欢迎评论区见…1、(导源码常见问题)程序包lombok不存在如果不存在下面错误,直接跳过即可通常报这个错误,是因为,我们的开发者工具idea没有安装lombok库导致的解决办法如下:提示我们没有安装,我们就安装一个不就行了,下面来教大家如何安装。1,点击扳手进入设置页2,点击plugins,然后搜索lombok,点击install即可安装3,安装完成后,重启idea

2020-11-18 10:37:45 305 1

原创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七)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七)云端服务器的部署1~简单Java项目部署到腾讯云linux服务器前面给大家讲了一个点餐系统的开发,包括java点餐后台和微信点餐小程序。可是都是教大家如何在本地把项目跑起来。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把这个点餐系统部署到服务器,实现商用。本节知识点1,使用springboot开发java项目2,小程序后台的开发3,小程序后台部署到服务器4,java项目部署到服务器5,springboot项目部署到服务器准备工作1,需要购买一台

2020-11-18 10:06:36 593 1

转载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一)

IntelliJ IDEA 下载安装配置教程(完整版) number_one:官网下载 IntelliJ IDEA 本章为社区版安装教程,开发者可以下载终极版,安装步骤基本相同 选择对应版本下载,推荐.exe下载 number_two:开始安装的旅程吧! 一路next,...

2020-11-18 09:19:35 258 1

原创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六)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六)现在正式开发编译java后端项目(1)本地点餐访问创建现在基本框架搭建完成,下面给展示一下我的实现过程。一,打开idea开发者工具,创建一个diancan文件第一次打开这个工具的时候可能会等待几分钟。二,进行项目配置在这个过程中我感觉有几点比较重要-首先是我感觉数据库是关键,在这个过程中我在MySQL方面踩得坑最多,对于数据库的定义很重要,全选右键run一下,生成数据库sql,全部报绿则生成完成,----qcl.sql文

2020-11-17 21:48:55 294 2

原创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五)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五)第3节~开发自己的第一个java项目上一节带领大家成功安装的java开发工具IntelliJ IDEA,这一节就来教大家如何创建自己的第一个java项目。所用技术jdk8(java8)springboot2.2.2同样本节课程会配套一个视频讲解。我们每节图文教程后面都会配套一个视频讲解,方便大家更直观的学习。话不多说,我们就来教大家如何快速创建我们的第一个java项目。一,打开idea开发者工具第一次打开这个工具的时候可能

2020-11-17 20:33:02 184 1

原创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四)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四)Mysql8数据库与idea的连接上一节,我们讲了mysql5.7可视化操作,今天再来讲下mysql8的可视化操作,后面我们的课程,都用mysql8来讲,所以这一节很重要,一定要跟着老师一步步配置。一,新建一个Java项目1,新建项目如果你是第一次打开的话,应该是这样的2,创建springboot项目二,idea链接mysql1,如下图所示,点击最右侧的DataBase,然后点击Data Source然后选择m

2020-11-17 19:47:59 225 1

原创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三)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三)数据库Mysql8的安装在完成这个小项目的过程中我始终用的数据库是MYSQL8,实现调用的用的是idea自带的databasas数据库,实现对数据库的在线定位和编译,在安装8.0之前,建议先把以前的低版本卸载完成在安装高版本,避免报错。一,安装包的下载1,官网下载https://dev.mysql.com/downloads/mysql/下载这个191.4M的即可点击 No thanks官网下载常规速度蜗牛爬,访问外网被

2020-11-17 19:35:42 311 1

原创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二)

Java后端服务器点餐系统的部署+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二)第2节~jdk的安装今天来共同学习如何安装Java开发环境jdk,我在这里以jdk8为例。一,jdk安装包的下载我在这里给提供3种获取方式1,Java官网下载https://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vase/downloads/jdk8-downloads-2133151.html大家在实际中都是深有体会,官网下载东西永远是慢的一批,无法言语的情况,外网的缘故没办法,除非你插入别的云服

2020-11-17 12:16:12 387 1

智能循迹避障小车的设计

本文主要讨论了基于单片机的智能循迹避障小车的设计。智能自动循迹制导系统在驱动电路的基础上,实现自动跟踪汽车导线,而智能避障是使用红外传感器测距系统来实现功能来规避障碍。智能寻光避障小车是一种采用了多种传感器,以单片机为核心,电力马达驱动和自动控制为技术,根据程序预先确定的模式,而不是人工管理来实现避障导航的自动跟踪高新技术。这项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智能无人驾驶、智能机器人、全自动工厂等许多领域。 这个设计使用arduino单片机作为小车的智能核心,使用红外传感器对智能小车跟踪模块识别引导线跟踪,收集模拟信号并将信号转换成为数字信号,使用C语言编写程序,设计的电路结构简单,易于实现,时效性高。

2020-11-28

基于Arduino开发环境的智能小车编程教具设计

随着科技发展,芯片技术已经越来越与人们的生活紧密联系,它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便利,不管是智能手机还是相机和电脑,都离不开芯片技术的发展与进步。Arduino成本低廉,开发简单方便,而且功能强大,可以非常方便的连接各种传感器,是一款便捷灵活、方便上手的开源电子原型平台,包含硬件(各种型号的开发板)和软件( arduino IDE)。这里使用Arduino开发平台,充分利用其各种便利特性设计了一款智能小车,这款智能小车可以利用传感器自动采集环境数据从而按照程序自动运行,具有宽广潜力和应用价值。

2020-11-28

红外遥控32平衡小车

摘要:本次设计包含了单片机主控模块、陀螺加速计模块、光电传感测速模块、驱动模块、红外线接收模块等,设计采用STM32单片机作为核心,使用GY-52陀螺仪来测量倾角和角加速度,用卡尔曼滤波和PID算法来对得到的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并且调节好小车的动态平衡,使得小车在前进和后退的同时按照接收到的红外信号来保持平衡。

2020-1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