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基于jsp的公司人事管理系统

本文件中附带每个系统所用的数据库的mdf文件和log文件,用户可以在SQLServer中进行附加数据库,便可成功,数据库的名字是DSN。将firm文件夹拷贝到Tomcat/common/classes下。这样在地址栏中键入http:localhost:8080/DSN/totallogin.jsp便进入公司管理系统首页。

2009-02-17

基于jsp的电子商务系统

程序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网站来推广互联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并使客户随时可以了解企业和企业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在线服务和订单处理功能。读者将系统的原程序拷贝到本地计算机后,去掉文件夹的只读属性,按照《安装配置说明书》内容完成配置后,便可在本地计算机上运行网站了。 系统主要分为前台和后台。前台包括产品的展示及会员购物等模块,后台是管理界面,主要包括商品信息、会员信息、订单信息和公告信息的常规设置。

2009-02-17

基于jsp的项目申报系统

本文件中附带了系统用的数据库的mdf文件和log文件,用户可以在SQLServer中进行附加数据库,便可成功,数据库的名字是项目申报系统I_d_system,在地址栏中键入http:localhost:8080/system/index.htm便可进入项目申报系统的首页.

2009-02-16

c语言面试大全.doc

收集了多年的各大公司面试用的c语言试题,包括华为,富士康等

2008-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