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修改XP主题的 软件

安装说明 http://www.winskin.cn/software/catalog231/2803.html 图文教程:http://winskin.cn/article/catalog2/212.html 使用方法: 1、请将文件解压缩到英文目录目录下即可。【比如 C:\Program Files\Stardock\Object Desktop】否则无法汉化 2、运行【!安装.exe】文件,并按指示完成注册既可。(它的安装方法同6.02的安装方法:图文教程:http://winskin.cn/article/catalog2/212.html,步骤都是一样的。) 说明: 1.继承原来风格,安装卸载、修正开始菜单错位等十分方便。 2.尽可能汉化了,个别地方英文不管它。 3.保留原版全部主题,附加 DongJun 的 Vista_DongJun 主题,在此表示感谢。 4.默认设置:Vista_DongJun 主题,开启模糊效果,雅黑9号字体,菜单不会分段。 注意: 1.已证明瑞星监控开启时 WB 不能正确安装,故请关闭瑞星有关监控后再执行安装。 2.如果显卡支持不佳或出于性能考虑,请手动关掉有关模糊选项,即和 WB5 一样。 3.此版本 WB 只支持 XP。 4.双击 .wba 出现“没有 .uis 文件”解决办法:改 .wba 为 .zip,解压到<主题名>,拷到 WB 所在目录。

2009-02-11

VistaCHS主题包

IconPackager图标包是基于IconPackager软件的支持格式,该程序很方便的更换您的系统图标,使之个性化和人性化。 安装方法: 《第一种》*.IP 把*.IP文件复制到IconPackager软件的安装目录,如:C:\Program Files\Stardock\Object Desktop\IconPackager\Themes 复制好后双击*.IP文件便可自动安装。 《第二种》*.iconpackage 可直接双击*.iconpackage快捷方式,*.iconpackage文件便可自动安装。 图标包使用工具: http://www.winskin.cn/Sorting/Catalog175/Sorting_Indate_Desc_1.html IconPackager3.0汉化版下载:http://www.winskin.cn/Software/Catalog230/2545.html =============================================================== 桌面主题*.theme和*.msstyles 的安装使用 http://www.winskin.cn/article/catalog2/32.html ======================================================================

2009-0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