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读者-写者问题

mutex:互斥信号量,初值为1,用于使读进程互斥地访问共享变量readcount ;wmutex:写互斥信号量,初值为1,用于实现写进程与其他进程(包括读进程与其他写进程)的互斥;readcount:共享变量,初值为0,用于记录当前正在读数据集的读进程数目;当一个读进程要读数据集时,readcount加1;如果此前(readcount加1之前)数据集中无读进程,应该对写互斥信号量wm

2011-01-02 19:04:00 659 1

原创 给添加或者删除后的表中ID重新排序

今天做一个小项目使遇到一个基本问题,但是对于我们这些初学者来说,挺头疼的。经过好长时间的挣扎终有了一个解决方法!例如  原来表中数据ID有 1、2、3、、4、5删除ID为2的数据后 表中ID排序 变为 1、3、4、5那么如何才能使ID重新排序为1234呢?后来发现只要把ID设置为默然状态且允许为空,然后执行这两条语句:alter table  表名 drop  column

2010-08-14 20:41:00 1518 2

原创 最近的思考!

  最近几天有点浮躁,放了寒假,刚开始时还比较充实,买了一本网页制作的书,很快看完了,也学完了!也做了些网页,现在不知道下一步该做哪些事呢,时间过得很快,转眼现在已经大二了,就要大三了。这两年里过的还算充实,自己也满意!但是总觉得少了些什么,总觉得自己的专业学习还不够,动手能力还不强!C++ C#.net java 都要学好!希望自己继续加油吧!~~时间虽然少,但是只要自己没有虚度就行!2010年

2010-02-09 19:26:00 378

原创 随感

2009-08-28 22:02:00 420

学生信息系统 C++ 算法分析 课程设计

学生信息系统,课程设计支持添加 删除 查询功能!只是控制台程序,并不是WINFORM版的,大家下载前看清楚!

2011-01-23

高校教师档案管理系统

这是用ASP.NET SQLSERVER 做的一个高校教师档案管理系统!支持登录 管理 等各项功能!另外我附件了说明书,根据说明书,你只要在自己电脑上附加我的数据库就可以直接运行!

2010-12-19

最大字段和问题 算法设计

最大字段和问题:分别用蛮力法 分治法 动态规划法去实现的!是我交给老师的实验报告!!

2010-12-19

背包问题 实验报告

这是我的算法设计的一个实验报告,内容是关于背包问题的!分别用了贪心法和分支限界法!

2010-12-19

播放器 MFC 课程设计 C++

以前的一个课程设计作业,是用MFC做的视频播放器!支持多种音频及视频格式!

2010-12-17

俄罗斯方块 游戏开发 C#实例学习

俄罗斯方块 C#实践 游戏开发 所有的代码都有 希望大家一起学习

2010-04-20

DREAMWEAVER 网页制作的特效代码

大家好!这里有各种网页制作的特效代码提供下载,让你的网页更加具有吸引力!

2010-02-09

网页制作的漂亮模板-DREAMERWEAVER

用DREAMWEAVER制作网站,这里有大家需要的各种模板!

2010-02-09

MFC 简单计算器 课程设计

用MFC编程的简单计算器,对大学生的课程设计有帮助!希望大家能够从中学到知识!谢谢~~

2010-0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