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库分页显示控件

我们在MFC中显示数据库数据时都使用CListCtrl控件,虽说实现并不难,但个人觉得这样每次都要写那些无聊且同样的代码,实在是在浪费资源,所以无聊之际将一些MFC控件组合起来实现一个简单的数据库分页显示控件,可以简单快捷地实现数据库数据读取显示使用方法:       m_Page.Create(100, 10, _fRect, this);    m_Page.AddItem(_T("RecordId"), 50);    m_Page.AddItem(_T("LogoffTime"), 130);100

2010-06-26 15:36:00 1176

转载 进程,轻量级进程,内核线程,用户线程的区别关系

文章出处 http://hi.baidu.com/joshualmf1984/blog/item/1586213f1790d6e655e72354.html                            进程,轻量级进程,内核线程,用户线程的区别关系2009-11-14 13:46在现代操作系统中,进程支持多线程。进程是资源管理的最小单元;而线程是程序执

2010-05-16 16:59:00 859

转载 socket的错误码总结(Windows和unix) 收藏

文章出: http://blog.csdn.net/hairetz/archive/2009/04/28/4129164.aspx  先统计一下windows下的错误码在主机上查询,像windows系统,直接在命令行输入:net helpmsg 1xxx即可。出现网络联机错误Socket error #11001 表示您的计算机无法连上服务器,请检查您的Proxy设定以及Proxy

2010-05-12 10:28:00 904

转载 DECLARE_DYNAMIC和IMPLEMENT_DYNAMIC宏

DECLARE_DYNAMIC和IMPLEMENT_DYNAMIC宏 收藏     IMPLEMENT_DYNAMIC是实现“运行时类型识别”宏,与之相对应的是DECLARE_DYNAMIC(声明“运行时类型识别”宏)。也就是说你在.CPP文件中如果看见有IMPLEMENT_DYNAMIC,则在.H文件中必定有DECLARE_DYNAMIC的声明。 DECLARE_DYNAMIC/DEClARE_

2010-05-10 22:07:00 420

CVM 网络类库(跨平台)

CVM是一个跨平台(现支持Windows和Linux)的小型网络类库,她主要提供多路分离复用、线程池、内存管理、定时器和数据访问功能:多路分离复用:实现IO的异步调用封装,现只提供Socket调用。 线程池:提供一种执行任务的服务,用户只需按照任务接口实现自己任务然后将它放到线程池即可执行任务。 内存管理:实现内存的有效管理,主要有固定(不固定)大小内存池、简单工厂和复杂工厂。 定时器: 实现定时器的管理。 数据访问:实现数据的简单有效访问,主要包括数据库(Mysql)的访问、文件的访问和配置文件的访问。

2011-11-24

CVM网络类库——源代码

CVM是一个基于Linux的小型网络类库,她主要提供多路分离复用、线程池、内存管理和数据访问功能。 多路分离复用:是对Epoll和IO的使用封装,使得使用者可以完全与Epoll的细节隔开,专心于IO的处理 线程池:提供一种执行任务的服务,用户只需按照任务接口实现自己任务然后将它放到线程池即可执行任务 内存管理:实现内存的有效管理,主要有固定大小内存池、简单工厂和复杂工厂 数据访问:实现数据的简单有效访问,主要包括数据库(Mysql)的访问、文件的访问和配置文件的访问

2011-08-15

CVM网络类库.rar

CVM是一个基于Linux的小型网络类库,她主要提供多路分离复用、线程池、内存管理和数据访问功能,多路分离复用:是对Epoll和IO的使用封装,使得使用者可以完全与Epoll的细节隔开,专心于IO的处理 线程池:提供一种执行任务的服务,用户只需按照任务接口实现自己任务然后将它放到线程池即可执行任务 内存管理:实现内存的有效管理,主要有固定大小内存池、简单工厂和复杂工厂 数据访问:实现数据的简单有效访问,主要包括数据库(Mysql)的访问、文件的访问和配置文件的访问

2011-08-12

HCLAB计时IM软件

实现自动记录工作室成员计算机运行得时间(除去超过10分钟计算机鼠标和键盘被操作过得时间)、成员之间的文件发送和聊天和工作室的信息管理。采用VS 2008 + SQL2000开发。

2010-12-09

Wolves资源共享平台

该平台实现局域网内部的资源共享和IM功能。采用VS 2008 + SQL2000开发。整个平台由主服务器、大厅服务器和客户端组成。 主服务器主要负责处理客户端和大厅服务器得登陆和离开,客户端的注册和客户得信息修改,管理大厅得信息(修改、增加和删除)。 大厅服务器主要负责管理用户在线列表(客户端登陆增加、离去删除),每个列表项包括客户端得账号、签名、IP、各个SOCKET监听端口等,列表采用vector保存,加以映射表和stack辅助使得列表项可以直接存取。 客户端主要负责客户端之间的共享文件列表传输、文件\文件夹传输和发送、聊天。

2010-12-09

MFC数据库分页显示控件

结合ADO和MFC的按钮、组合框和列表控件,封装的一个数据库数据分页显示控件!!

2010-06-08

cockroach 压缩软件

一个运用赫夫曼树原理开发的解压缩软件的源代码!!请大家指教

2010-03-24

扫雷源代码 (基于SDk)

这是一个基于SDk的扫雷源代码!模仿window的!!!!!

2009-04-01

window MFC类库详解

该MFC参考含盖了Microsoft基本类库中的类、全局函数、全局变量和宏的内容。 参考中“类层次结构图”是为了方便查找某个类的基类。

2009-03-08

MFC Window程序设计源代码(13-21)

包含了MFC Window程序设计源代码第(13-21)章的源代码(我空间有全部代码)

2009-03-08

MFC Window程序设计源代码(11-12)

包含了MFC Window程序设计源代码第(11-12)章的源代码(我空间有全部代码)

2009-03-08

MFC Window程序设计源代码

包含了MFC Window程序设计第9-10章的源代码(我空间有全部源代码)

2009-03-08

MFC Window程序设计源代码(8)

包含了MFC Window程序设计源代码第八章的源代码(我空间有全部代码)

2009-03-08

MFC Window程序设计源代码(1-7)

包含了MFC Window程序设计前七章的源代码

2009-03-08

700多个API函数的详细介绍

本帮助文件中的Windows API 函数大约有774个,共分十二大类,基本上包括了大部分的常用和非常用的Windows API 函数。

2008-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