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LE发送接收任意字节数据(20字节内)

BLE的SimpleBLECentral和SimpleBLEPeripheral例程是通过SIMPLEPROFILE_CHAR1来发送接收一个字节的数据的。要想发送多个字节的数据,必须修改simpleGATTprofile.c中与SIMPLEPROFILE_CHAR1相关的参数和函数。这样就可以利用SIMPLEPROFILE_CHAR1发送多个字节。

2015-12-23 11:04:25 6971 4

原创 C#中的DllImport使用笔记

DllImport是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命名空间下的一个属性类,其功能是提供从非托管DLL导出的函数的必要调用信息

2015-12-13 13:55:11 541

转载 C#中StringBuilder类的使用总结

String 类要在内存中创建一个新的字符串对象,这就需要为该新对象分配新的空间。在需要对字符串执行重复修改的情况下,与创建新的 String 对象相关的系统开销可能会非常昂贵。如果要修改字符串而不创建新的对象,则可以使用StringBuilder 类提升性能。

2015-12-12 18:12:18 584

原创 StackTrace和StackFrame使用笔记

StackTrace表示一个堆栈跟踪,它是一个或多个堆栈帧的有序集合。StackFrame提供关于 StackFrame(表示当前线程的调用堆栈中的一个函数调用)的信息。他们常用来追踪错误。

2015-12-12 17:25:02 1925

原创 PCRE正则表达式(零)环境搭建

windows下用vs2013编译PCRE,使用PCRE,PCRE初体验。

2015-07-22 17:31:48 489

ARM7SSP驱动24l01

在lpc2138上,用ssp设置spi,驱动24l01,不是模拟

2013-08-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