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大规模C++程序设计.zip

此文档为pdg类型文件, 下载后请在网上搜索相关的阅读器. 以下位置有相关介绍: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cbf0e500ff0a4c2eaa2893b8.html https://blog.csdn.net/mt_187/article/details/90553193

2020-01-04

C++书籍介绍

C++是一门广泛用于工业软件研发的大型语言。它自身的复杂性和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使其极具学术研究价值和工业价值。和C语言一样,C++已经在许多重要的领域大获成功 然而,一个不可否认的现实是,在低阶程序设计领域,C++挤压着C同时也在承受着C的强烈反弹,而在高阶程序设计领域,Java和C#正在不断蚕食着C++的地盘。也许C++与C合为一体永远都是一个梦想,也许Java和C#的狂潮终将迫使C++回归本位— 回到它有着根本性优势的开发领域:低级系统程序设计、高级大规模高性能应用设计、嵌入式程序设计以及数值科学计算等。果真如此,我认为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 m6 V: u3 E5 V# P9 ] C++吸引如此之多的智力投入,以至于这个领域的优秀作品,包括重量级的软件产品、程序库以及书籍等,数不胜数。文题“C++程序设计之四书五经”一个不太严格的含义是:C++程序设计之四书五经。是的,在本文(及其下篇)中,我将分门别类推荐20多本C++好书,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读。

2018-09-27

VC性能调优工具

性能调优工具有很多,例如Ration PurifyPlus中的Quantify,Intel VTune中的Call Graph等。不过这些工具都很贵,也不太容易安装。其实,vc6自己就带了一个性能调试功能。下面以一个实际例子讲解如何进行性能调优。

2018-09-27

电驴源码,P2P开发技术

电驴源码,有助于学习P2P开发技术 2002年05月13日 一个叫做 Merkur 的人, 他不满意原始 eDonkey2000 客户端并且坚信他能做得更好. 所以他开始制作. 他聚集了其他开发员在他的周围, 并且 eMule 专案也就诞生. 他的目标是将 eDonkey 极好的部分保留下来, 并增加新的特徵以及使图形介面变得更好. 他们无法想像这东西将会决定着... 从今天起, eMule 在这世界上是一个最大的并且最可靠的点对点档案共享客户端. 戚谢开放原始码的政策, 许多开发员能够对这个专案有所贡献, 由于每个新版的释出使这网路更为有效率. eMule 表示着什么? "eMule" 这个名称来自于一个动物 "骡" 不知什么原因他和驴子相似 ;) eMule 多久更新? eMule 并不是有规律的更新, 但其频率约在 1 ~ 3 周之间. 但不保证一定是这样. :) 一些能使用的功能特徵清单. 客户端使用数个网路来建立一个可靠的网路. (ED2K, 来源交换, Kad) Kad 现在是在开放测试阶段, 在 eMule v0.42 中 Kad 能被启用并使用 eMule 的排队和额度系统有助于确保每个人经由上载回馈到网路的方式取得到他想要的档案. eMule 是完全免费的. eMule 也完全没有任何的广告软体, 间谍软体, 等. 我们这么做是为了乐趣和知识, 而不是为了金钱. 每个下载的档案会检查是否损坏以确保档案的正确性. eMule 智慧损坏控制有助于快速矫正损坏的部分. 自动优先权及来源管理允许您一次下载许多档案而不须监视他们. 预览功能允许您在下载完成之前查看您的影像或档案. 在预览影像时, 我们建议您使用 Video Lan Client. eMule 的 Web 服务特徵和 Web-伺服器 允许您快速的从网路存取资料. 您能在下载建立类别组织管理档案. 寻找您想要的档案, eMule 提供了一个大范围可能的搜寻包含了: 伺服器 (本地和全球), Web 基础 (Jigle 和 Filedonkey), 及 Kad (仍在测试). eMule 也允许您使用非常复杂的布林搜寻使搜寻更为的灵活. 以讯息和好友系统, 您能传送讯息到其他的客户端并可将他们加入成为好友. 在您的好友清单中, 假如一个好友上线您能总是看见他. 以内建的 IRC 客户端, 您能在全世界和其他的下载者聊天闲谈.

2012-10-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