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pply for Google FCM ( Firebase Cloud Message ) Project & Configure Android Project

Apply for Google FCM ( Firebase Cloud Message ) Project & Configure Android ProjectFirst of All, you should make sure that your network of your personal computer is ok. And you have already Set network

2017-10-12 10:26:26 639

原创 Android Studio环境下ndk开发实例

最近发现在博客上看大牛们的文章,跟着去学习理解是一种不错的学习方式。于是乎,自己也尝试着把会用的一些小功能做成Demo发文,可以增强梳理自己编写过程中的逻辑,很方便快捷的记录下来思考的过程,还能和大家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今天把Android Studio如何进行ndk开发的过程记录下来,大家一起学习,写的不好,希望诸位不要介怀。1、确认本机已配置好Android Studio上面的ndk开发环境。

2017-01-12 15:55:27 367

原创 Android自定义ListView实现仿微信侧滑删除

经常在遇到问题第一时间都会在网上搜索解决的方法,因此看到很多前辈们的比较精辟的技术文章,学习了很多东西,现在将自己平时工作中开发的一些小功能坐下总结,也写出来,既方便自己理清思路记忆功能块实现思路,又能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技术。 第一次写文章,哪里有不对的希望大家多多包涵!通过ListView + PopupWindow的方式实现了仿微信的侧滑删除、取消关注功能。实现的效果图如下:下面贴出代码:1、

2017-01-12 14:28:40 1730

Wechat Region List.xlsx

1. 该文档包含微信个人信息部分的省市名称列表。 2. 包含3种语言的中国34个省及对应县市的名称列表。 3. 所有信息为本人手工整理,请珍惜劳动成果!

2019-06-24

AndroidStudio环境下ndk开发示例

Android Studio环境下如何进行ndk开发

2017-01-12

Android自定义ListView实现仿微信侧滑删除

通过ListView + PopupWindow的方式实现了仿微信的侧滑删除、取消关注功能。

2017-01-12

NFC读取/写入Demo

实现了基于安卓平台的NFC卡的读取和写入操作,代码结构简单,功能利于移植。

2015-07-02

android 安卓 竖屏扫描 二维码

基于安卓手机端的竖屏扫描二维码demo,代码结构简单,易于移植,注释清晰。

2015-05-30

android 安卓 canvas 绘制折线图

基于安卓端的折线图绘制Demo,可选择横轴为礼拜数,月份日期,年度月份,适用性强。

2015-05-30

android 安卓 时间轴 时间选择控件

精确到年月日时分的时间选择控件,代码结构清晰,命名规范,注释完整,利于调用。

2015-05-3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