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修复工具chkdsk.zip

当你打开浏览器时右下角会提示“……已损坏请运行chkdsk"的文字,说明你的电脑出现了问题,请你下载此软件进行修复……

2012-02-17

proe4.0SHooTERS.zip

特别提示:安装该软件电脑上必须有网卡,网卡新老及型号无特别要求,但一定要有。 1.将光盘上的“ProE_WF4.0_crack”整个目录复制到硬盘上,注意,此目录名必须是英文,请不要改名。 由于本安装示范是将“ProE_WF4.0_crack”整个目录复制到D盘上进行演示操作的,为了方便操作,请尽 可能将该目录复制到D盘上。 2.打开光盘上“Proengineer_WF4.0 DVD”这个目录,双击运行setup.exe这个程序开始安装,此时会有一 个黑色的界面,把左下角的“PTC 主机ID:”后面的12个数字都抄下来备用,这就是网卡地址。 请参考图一。 3.改license.dat文件。使用文本编辑器打开license.dat文件,将 HOSTID=PTC_HOSTID=XX-XX-XX-XX-XX-XX SUPERSEDE \这一行中的XX-XX-XX-XX-XX-XX替换成你 的网卡地址并保存。请参考图二。 4.开始正式安装(请参考图三),用“锁定的许可证文件(不运行服务器)”的方式添加license.dat文 件(请参考图四),正确添加完成后正常安装proe4.0f000直至安装结束。 添加license.dat文件的方法:直接在“许可证文件路径”的空白处手动或鼠标复制的方式填入以下路 径D:\ProE_WF4.0_crack\license.dat(如果ProE_WF4.0_crack这个目录是复制到其它盘上,如E盘,则必 须做相应的改动,变成E:\ProE_WF4.0_crack\license.dat,其它盘也以此类推)。 5.运行“ProE_WF4.0_crack”目录下的ProE_WF3_Mxxx_WF4_crk.exe,这个文件随便在哪放着都行 (无需放到proe的安装文件夹下)等待系统出现提示信息: "Pro/ENGINEER 3: successsfully patched!" "Pro/Mechanica 3: successsfully patched!" (如果没选择安装Mechanica则不会提示) 祝福你,你安装成功了! D:\ProE_WF4.0_crack\license.dat(可以用鼠标复制这里)。

2012-0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