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ll t110二代服务器RAID模式下安装win2003终极有效方法.zip

首先,要说明的是,这个教程只在PowerEdge T110 II系列服务器和S100 RAID卡模式下测试有效。其它型号需要更换相应的RAID卡驱动,操作方法步骤相同。 绝对原创!!!保证可用!!! PowerEdge T110 II系列服务器采用的是S100 RAID卡,DELL官方不对该系列服务器提供WIN2003的技术支持,官方给出的回复是:要么装2008系统,要么不用RAID卡模式,对此表示一点小小鄙视,既然官方不给方法,就只有测试网上公布的方法,但是经过方法测试和努力,测试了几天都没有一个行之有效的可以在RAID模式下安装2003系统的方法,经过冷静思考和调整思路以后,凭借自己10几年的经验,终于找到了正确的方法。

2013-12-31

无光驱无软驱RAID环境下安装windows2003

由于公司需要,新买了一台IBM服务器,型号是IBM System x3250 M4(2583I14) ,标配无光驱无软驱,还不带硬盘,因为要做RAID1,且安装windows2003,可是手上没有USB外置光驱,更没有USB外置的软驱,尝试过N种方法,折腾了好几天都没有成功,实在没有办法,只有硬着头皮一个个尝试和验证。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不用光驱和软驱,只要一个U盘就可以加载RAID驱动并安装windows2003 装其他系统方法雷同,只是安装包不同而已,步骤一样的。 我所发布的资源都是本人亲身摸索出来的,绝对原创!!!请放心下载,绝不骗人!!!

2013-08-03

去除Powered by ESPCMS

朋友最近在弄ESPCMS站,一直困于标题上Powered by ESPCMS无法去除,在网上类似此问题很多人在求助而无果,我相信有人一定比我先破解点的,只是没有人共享出来,为此,我经过自己研究和琢磨,弄明白了ESPCMS的版权原理,为此分享给还没有弄明白原理的人,相互学习。 特别说明,请勿用于商业,本文件仅用于学习。

2012-04-20

通达OA2011_V5.0_110908真正破解补丁

作为通达OA2011的用户,我相信很多人还在为PJ这个程序而头痛吧,我相信你们也受够了所谓stinna独创补丁和那些假借破解补丁去骗钱、骗分的网站的气吧,什么自由之翼、阳光网驿,都TM狗屁,连注册都注册不了,经过一个晚上的努力,折腾了N多回,花钱才弄到这样一个补丁,现共享给大家,希望大家有用。绝对100%有用。

2011-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