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STA MultiRead Specifications 1.11(1997)

光存储技术协会(OSTA)的关于光驱兼容各种关盘(CD-DA、CD-ROM、CD-R和CD-RW)的规范。是英文版的。

2022-08-11

光盘ISO影像文件解析、ISO9660、demo实例源码

资源含有如下内容: 1、iso光盘影像文件解析和资料.docx 2、linux下的示例源代码.zip,可将文件写入影像文件、刻盘,以及从光盘或影像文件读取文件。 3、示例代码中含文档:Collection of Boot Sector Formats for ISO 9660 Images(ISO 96604、映像的引导扇区格式集合) 4、ECMA-119 第一版、第二版、第三版 5、ISO 9660-1999.pdf 6、ISO9660介绍(ISO9660_DMI).pdf 7、SFF8020i_V2.6(ATA Packet Interface for CD-ROMs).pdf

2022-04-21

东芝Nand Flash型号解读规则.pdf

对东芝型号的各个部分的详细说明

2022-04-14

SCSI Architecture Model - 5 (SAM-5) & SPL-5

学习SCSI的资料:SCSI Architecture Model - 5 (SAM-5) & SAS Protocol Layer - 5 (SPL-5)

2022-02-08

Internet Small Computer System Interface (iSCSI) Protocol

iSCSI(SCSI over IP)协议英文版。Internet Small Computer System Interface (iSCSI) Protocol

2022-02-04

Linux SCSI Subsystem

Linux SCSI Subsystem PDF格式,有标签

2022-02-03

A*(AStart FindPath)寻路算法

非常专业,非常好的A*寻路算法,可以编辑地图,有演示程序,有源代码。解压后执行:a star pathfinder v. 1.92\Visual C++ Version\Demo 2 - Maze\maze.exe,试试就知道是好东西了。费好大劲,才搞到的。一分钱一分货。分数虽高,物有所值呀!

2010-02-21

文件夹(目录)二进制比较器

可以对文件夹(目录)及其子目录(文件夹)内的所有文件或单个文件进行二进制比较。 我曾经进行硬盘之间大量文件对拷,操作完全正常完成,但后来发现有几个字节出了问题,刻录光盘时也会发生这样的问题,用现有工具很难发现,因此自编了本工具软件,将所有文件按字节比较,确保备份的可靠性。现上传和大家共享。

2010-02-18

8051、ARM和DSP指令周期的测试与分析.doc

实时控制系统中,选择微控制器的指标时最重要的是计算速度的问题。指令周期是反映计算速度的一个重要指标。 本文阐述ARM 9的频率和指令周期的问题,讲解了Internal cycle Non-sequential Sequential等概念。 对三种最具代表性的微控制器 (AT89S51单片机、ARM7TDMI核的LPC2114型单片机和TMS320F2812)的指令周期进行了分析和测试。

2010-01-22

PASCAL文件比较器源码

PASCAL文件比较器源码,虽然功能有限,但有了源码加点功能不是小意思吗?

2010-01-19

dos1.1.rar

所知的最小操作系统,怕是现在最次的单片机都可以跑起来。

2010-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