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小飞信 (LibFetion) V1.3 绿色正式版

迷你飞信(LibFetion)是由邓东东主导开发的第三方飞信应用程序。该程序具有较强的跨平台性,在主流操作系统和手持设备上都有版本。LibFetion由操作界面(GUI shell) + libfetion-core协议库两部分构成。其中GUI shell的实现与操作系统紧密相关,在不同的操作系统其实现是不同的。libfetion-core协议库把飞信协议和其功能处理逻辑封装起来,将程序的界面实现和飞信协议分离,从而使界面开发者能轻易开发出飞信客户端,提高飞信客户端的开发速度和降低开发难度。 libfetion-core协议库不依赖于具体操作系统的实现,具有较强的跨平台性,凭借libfetion-core协议库跨平台性,使得LibFetion应用程序能在多个操作系统平台上运行,达到“fetion anywhere“。 迷你飞信(LibFetion)应用程序支持以下系统平台: Linux,Mac OS X,iPhone 1.14/2.1,Window Mobile(ppc和smartphone),Windows(xp和vista)。

2010-04-15

WinMount_setup_xp_WinMount V3.2.0804 for XP (无需解压打开压缩包)

WinMountWinMount是一个 Windows 小工具,它可以把 ZIP RAR ISO BIN MDF MNT 文件 mount 为一个新的盘符,这样你就可以直接使用里面的文件了, 不需要展开。节省时间,节省空间。这个版本没有任何使用限制,可以直接 mount 任意大小的 ZIP RAR ISO BIN MDF MNT 等文件。WinMount 可以建一个空的2GB的盘,经常有人问这个有什么用。这个空盘实际上相当于一个 RAMDisk,就是在内存中的虚拟盘。所以它肯定速度快,但一关机就什么都没有了。它新建立的时候,即使是新建一个1GB的空盘,实际上不消耗什么内存。当有写操作时,才会逐渐申请内存。 更新内容: 1. 增加MOU压缩包签名档功能。签名档信息在压缩包使用前自动打开; 2. 增加制作MOU分卷压缩包功能; 3. 增加WMT硬盘镜像文件加密功能; 4. 新增解压和浏览多种压缩格式:CAB、ARJ、ISO、GZ、BZ2、TAR、WIM; 5. 新增查看RAR注释; 6. 驱动更新,进一步增强了稳定性。

2009-09-12

绿色的、最好用的列车时刻表软件。极品时刻表

极品时刻表 绿色的、最好用的列车时刻表软件。 2009年7月1日最新暑期运行图!软件五年来首次重要改版,集成航班查询,非常实用!

2009-09-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