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Erlang程序设计中文版

Erlang程序设计中文版(完整书签).pdf

2014-12-19

仿QQ右下角弹窗新闻

类似QQ的右下角弹窗新闻,支持多种风格.Win32工程,未采用MFC.美中不足之处是行距不能调整,GDI操作中,没发现现成的函数可以调整的,需要自己逐字计算才行了,所以这个就留给你们自己去完善了.

2014-12-13

动态修改游戏CALL流程

例子是 游戏找CALL练习实例one 在广海 http://www.ghoffice.com/bbs/read.php?tid-47070.html 上下载的。 实现目的是在函数头执行Jmp命令,然后调用我们的函数。 用这个跳转可以实现不用 记时器完成自动加血功能。当然,也要找到减血CALL的基础上。 这个功能我没在游戏上测试过,所以不确定能用,但大致思路是这样的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要确定游戏没有对代码效验。不然修改会失效。 完成这个只是因为最近看了HOOK的资料,这个机器上没游戏所以就拿以前的例子玩。 我先把吃血的CALL找到, 这样方便测试, 游戏里的话 就是要负责减血的CALL了。 这里可以把 游戏找CALL练习实例one 吃血的CALL 看成游戏内减血的CALL

2009-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