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网络工程师必懂的专业术语

网络工程师必懂的专业术语

2010-06-15 16:07:00 325 1

superscan端口扫描

功能强大的端口扫描工具。 1)通过Ping来检验IP是否在线;  2)IP和域名相互转换;  3)检验目标计算机提供的服务类别;  4)检验一定范围目标计算机的是否在线和端口情况;  5)工具自定义列表检验目标计算机是否在线和端口情况;  6)自定义要检验的端口,并可以保存为端口列表文件;  7)软件自带一个木马端口列表trojans.lst,通过这个列表我们可以检测目标计算机是否有木马;同时,我们也可以自己定义修改这个木马端口列表。

2012-12-05

压缩加壳工具

压缩加壳工具压缩

2011-12-28

文件图标修改器

文件图标修改器

2011-12-28

数字签名添加器加强版

数字签名添加器加强版

2011-12-28

迷你FTP工具

迷你FTP

2011-12-27

路由破解工具

路由破解工具路由

2011-12-27

啊D注入工具

啊D注入工具

2011-12-27

啊D网络工具包

啊D网络工具包

2011-12-27

UPX压缩和解压器

UPX压缩和解压器

2011-12-27

SP2线程补丁

SP2线程补丁

2011-12-27

ICO图标提取器

ICO图标提取器

2011-12-27

ftpserver.

ftpserver 工具

2011-12-27

路由器操作进阶-ccnp

路由器操作进阶 路由器操作进阶 路由器操作进阶 路由器操作进阶 ccnp

2011-08-26

绝版路由器演示程序-ccnp

绝版路由器演示程序 绝版路由器演示程序 ccna ccnp

2011-08-26

C32Asm-静态反编译工具

C32asm 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国产静态反编译工具! C32Asm现具有如下功能:   快速静态反编译PE格式文件(Exe、Dll等)   提供Hex文件编辑功能,功能强大   提供内存Dump、内存编辑、PE文件Dump、PE内存ImageSize修正等多种实用功能   提供内存反汇编功能,提供汇编语句直接修改功能,免去OPCode的直接操作的繁琐   提供反编译语句彩色语法功能,方便阅读分析,能方便自定义语法色彩   提供输入表、输出表、参考字符、跳转、调用、PE文件分析结果等显示   提供方便的跳转、调用目标地址的代码显示   提供汇编语句逐字节分析功能,有助于分析花指令等干扰代码

2011-04-05

PEiD下载一款著名的查壳工具

PEiD是一款著名的查壳工具,其功能强大,几乎可以侦测出所有的壳,其数量已超过470 种PE 文档 的加壳类型和签名。

2011-04-05

Restorator 2007 Bulid 1747 汉化版

Restorator 2007 Bulid 1747 汉化版   它是一个简单易用的中文化工具程式。完全采用档案总管介面的操作方式 restorator 2007 ,支援拖曳档案至编辑视窗操作,可简易的将资源档案拖曳到介面内资料夹,内置编辑功能视窗,修改後可用拖曳方式取代原来资源後直接回存档案。支援编辑的资源类型包括有:功能表、对话框、字串、游标、图示、点阵图等。而且也可以先将资源汇出成RC、RES资源档。 安装后每次运行目录下crk_Restorator.exe启动程序!

2011-04-05

Ssports一款端口扫描工具

ssportsdf是一款很好的端口扫描工具,简单易用

2011-04-05

彩影ARP防火墙拦截虚假ARP数据包

ARP防火墙通过在系统内核层拦截虚假ARP数据包以及主动通告网关本机正确的MAC地址,可以保障数据流向正确,不经过第三者。从而保证通讯数据安全、保证网络畅通、保证通讯数据不受第三者控制。包括 拦截ARP攻击、拦截IP冲突、Dos攻击抑制、ARP数据分析等功能。

2011-04-05

桂林老兵ASP站长助手6.0

桂林老兵ASP站长助手6.0 一个小巧的asp后门,功能包括: 文件管理模板、文件浏览/下载/删除/编辑/复制/移动/新建/上传; 目录新建/移动/删除/复制; 数据库管理模板: ACCESS数据库建立/压缩/操作; 以及常见数据库(mssql,mysql,DSN)的操作,附有操作示例代码; 命令行执行模板: 执行命令行程序,并回显。可以用来压缩目录来下载;

2011-04-05

网络刺客II绝对的绿色软件

网络刺客2 绝对的绿色软件,网络刺客2入侵专用,网上下载的与大家分享

2011-04-05

superscan功能强大的端口扫描工具

功能强大的端口扫描工具。 1)通过Ping来检验IP是否在线; 2)IP和域名相互转换; 3)检验目标计算机提供的服务类别; 4)检验一定范围目标计算机的是否在线和端口情况; 5)工具自定义列表检验目标计算机是否在线和端口情况; 6)自定义要检验的端口,并可以保存为端口列表文件; 7)软件自带一个木马端口列表trojans.lst,通过这个列表我们可以检测目标计算机是否有木马;同时,我们也可以自己定义修改这个木马端口列表。

2011-04-05

3389批量登入器微软远程桌面连接

3389批量登入器 3389远程桌面批量登陆器以微软远程桌面连接mstsc.exe为内核开发的控制台工具,可批量登陆,操作简单方便,快捷。 3389远程桌面批量登陆器是一款方便实用的软件,内已集成新版mstsc.exe,可在没安装远程桌面连接的机器上使用,并可自定义各种连接参数。

2011-04-05

网络工程师必懂的专业术语 (路由器问题:)

网络工程师必懂的专业术语 路由器问题: 1、什么时候使用多路由协议? 当两种不同的路由协议要交换路由信息时,就要用到多路由协议。当然,路由再分配也可以交换路由信息。下列情况不必使用多路由协议:

2010-06-15

路由器的基本配置(各种配置都有)

配 置 以 太 网( Enthernet) 端 口 X.25的配置 专 线 的 配 置 帧中继的配置 帧 中 继 子 接 口 的 配 置 配置拨号备份 配置同步/异步口 (适用于2522) 动态路由的配置 静态路由的配置 备份配置文件到硬盘 恢复备份配置文件到路由器 在路由器上建一个备份

2010-06-15

Ubuntu技巧知识.rar

Linux ubuntu系统的一些基本技巧知识,很有用的哦

2010-03-21

美化Ubuntu桌面(1).rar

教你桌面美化Ubuntu桌面。桌面设置开机时多系统选择的精美欢迎界面。

2010-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