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S开发框架源码 winform快速开发框架 asp.net源码 文档齐全

免费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kuangren121/10497959需要自己下一个DXperience。开发环境 :VS2008(及以上) + C# + SQL2008_r2 + (DXperience)     该框架采用逻辑上的三层模式开发业务处理和数据处理完全分开,采用C#语言和MSSQL进行开发,主要实现了菜单构建,系统用户,权限分配...

2018-06-25 15:15:12 6771 2

原创 treeView自动更新数据

今天分享一份新作的程序,它的功能是通过连接数据库将数据更新到treeView控件中。这是页面设计中的界面。记得要加sqlConnection。接下来在Form1_Load中添加下列代码        private void Form1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treeView1.Labe

2012-12-05 09:04:08 3103

TCP与串口间的通信方式。Socket通信

Socket通信的同步、异步方法。串口到客户端的通信、客户端到服务端的通信的多种方法。

2018-06-25

图片放大效果的各种模式,有跟随、手柄、切割等。

图片放大效果的各种模式,有跟随、手柄、切割等。

2015-08-26

sql基础语句

sql基础语句

2011-12-14

Sql函数集合

Sql函数集合,先留着备份,以后会有用,里面介绍了sql的所有函数,写sql语句的时候可以查看,很方便。

2011-12-14

jqurey特效的判断提示框

jqurey特效的判断提示框,jqurey效果让页面更美观!

2011-10-28

仿谷歌,百度地图 jquery

仿谷歌,百度地图 jquery,一款集合所有地图的文件,当你在文本框里输入地址或坐标后地图会显示你所输入的位置。

2011-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