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狂奔小子的博客

本人博客主要用于自己的学习与总结。未经本人允许,禁止任何商业用途。能力一般,水平有限,错误之处,在所难免。

  • 博客(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gradle -- Project

1、groovy学习(一)-- 基础2、groovy学习(二)-- 集合与列表3、groovy学习(三)-- 闭包4、groovy学习(四)-- 文件操作5、gradle – Project6、gradle – Task7、gradle生命周期8、Android中的gradle9、Android自定义插件...

2019-06-26 11:26:12 133

原创 1、groovy学习 -- 基础语法

一、二、

2019-06-20 15:19:03 322

原创 Kotlin学习笔记--字段(属性)

一、顶级属性顶级属性:将字段放在文件的最顶层,不从属于任何类,属于包内成员只能用public、internal和private修饰,不能用protected、open、final和abstrast修饰(1)val修饰val字段—-kotlin代码 val data = 1 //(默认public)反编译对应的java代码private static final int ...

2018-06-07 20:48:33 317

原创 Expires、Cache-Control、Last-Modified和Etag总结

在Http中可以通过首部的设置来控制缓存,主要和两个头部:Expires和Cache-ontrol。当在本地缓存过期了以后,又可以通过Last-Modified和Etag这两个首部来验证缓存的状态(是否失效)。

2017-12-10 14:11:49 1851 2

原创 OkHttp总结 (二) --分发器(Dispatcher)

在OkHttp总结(一)–简单使用 中,我们简单介绍了OkHttp以及它的简单应用,从本篇文章开始,我们将从OkHttp的分发器入手逐步地分析OkHttp的源码结构。

2017-12-07 20:41:20 786

原创 OkHttp总结(一)--简单使用

最近在做一些网络知识的梳理和总结,是时候在Android开发中常用的几个网络框架从源码的角度分析一遍了。首先从OkHttp框架开始分析(基于OkHttp-3.4.1.jar)。

2017-12-07 14:11:36 298

charles-4.2.1(Mac版本+破译)

charles4.2.1版本。首先安装charles-proxy-4.2.1.dmg文件,然后将压缩包中的charler.jar文件替换Contents->java文件夹下的charler.jar文件即可。

2017-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