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Package Control.sublime-package

Package Control.sublime-package老是找不到可用版本,这个版本在sublime text3里自己测试没有问题。

2015-09-03

texturepacker.3.2.1.x86.破解补丁

texturepacker.3.2.1.x86.破解补丁-patch。大家都懂的,好东西就不细解释了。

2014-10-23

TexturePacker 3.4 x86 Windows版破解补丁

支持win8、win7、xp等各种操作系统,支持x64位的系统,只是安装的texturepacker必须是32位版本,也就是x86版本,下载的时候看清楚texturepacker版本是不是x64,x64是不支持的。

2014-10-22

ax2012安装步骤

ax2012的安装步骤,对于不会安装的小白,提供一个图文的参考方案

2012-11-19

AX2009安装通用解决方案

AX2009安装通用解决方案,ax很多时候安装总是有小毛小病,这个提出一个通用的解决方案。

2012-11-19

Real-Time Fluid Dynamics for Games

是一篇关于流体的论文,一个简单快速实现流体结算的方法。

2009-04-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