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建筑企业如何实现数字化经营管理?

随着经济、信息技术的发展和经济结构转变,建筑业越来凸显出过度依赖固定投资资产,行业竞争过度,利润率偏低,经济效益过低,产值利润发展较小的问题,建筑企业在企业管理和技术水平还存在较大不足。H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H建设)是A省综合10强建筑企业,拥有房屋建筑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设计甲级等多项资质,2017、2018年度实现产值超百亿元。在H建设这些年信息化发展的过程中,外部随着一系列国家政策的调整,融资变得更加困难;同时建材价格和人工价格齐上涨,项目利润越来越薄。..

2021-05-08 16:42:27 254

原创 食品电商如何实现精益化管理?

方便食品电商KLC(化名)借助Y o nBuilder,成功将日益增长的业务管理任务和数据规范化处理,解决数据存储、流程自动化、数据统计分析三大问题。KLC从2014年开始进入方便食品领域创业,2017年成立KLC有限公司。KLC专注于自热食品为主的方便食品的代理、批发和零售,在自热火锅方面尤为突出,在产品种类和风味方面优势明显,在国内占有相当高的市场份额。方便食品主要包括方便面、速冻食品、微波食品、自热食品。近两年来,在“宅”经济快速发展,便利、个性化的自热方便类食品备受消费者青睐,从..

2021-05-07 16:31:04 90

原创 如何打造数字化招聘系统

某业内有名的在线绘画教育公司,经过数年发展,打造多国家的教师体系,在今年使用了Y o nBuilder,用于教师招聘系统的改造,从原有的依赖于人工整理、大量制表转化为数据在线收集、流程自动化、数据可视化,极大提高了招聘部门的数字化水平以及人员工作效率,让同事聚焦于更大价值的事务上。招聘部门业务流程包含:获取简历—简历筛选—面试—试讲—培训。因为候选人来自并居住在不同的国家,所以整个流程都在线上完成。使用Y o nBuilder之前,整个招聘流程主要靠人力,不停重复如下步骤:1....

2021-05-06 16:48:57 222

原创 运动困难户也有“春天”:一个让运动简单开始的方法

2020年初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当前在国内已成功得到控制,2021年初我们终于盼来了国家新冠疫苗研发成功,并在社会广泛推行接种。回想2020年,这次疫情给全世界各地的人带来的影响是难以磨灭的。疫情爆发后,居家隔离是每个人必须做的自我防护措施,同时也是为了社会公共的健康安全。每个人不得不适应的这种从未有过的物理上封闭的新生活。疫情不断发展,除了担忧社会和自身安全,长时间隔离在家或某处的生活也让很多人感到煎熬,但为了自身安全和疫情防控,作为普通人的我们还是安定在自己的位置和祈祷着疫情早日得到控..

2021-04-29 16:58:10 79 2

原创 如何便捷化办公?

每天都有新的情况发生,在一个时刻处在市场环境和社会现实环境的变化中的公司来说,及时掌握时下重点情况,做好工作安排是正常有序办公的重要环节。朋友小A所在的公司是国内一家规模近百人的服装生产公司,2020 年新冠疫情爆发后公司员工都严格进行居家隔离,每人每天需要对公司进行健康监测报备。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疫情防控措施转换为低等级,公司人员可以复工,也可以在一定范围外出出行,健康监测报备的情形也更加多样。对于新的情况,小A的公司开始时按一般的方式,由各部门专人分别收集员工在本部门群上报的信..

2021-04-28 17:20:43 120

原创 非专业人员怎么快速开发一个小应用?

作为一个非专业的开发者,如果能像拼积木一样快速搭建一个应用,应用开发就能大大简化、提速,普通人就可以开发出自己需要的应用。当前低代码已经让这种设想成为现实,快速开发一个小应用不是问题。由于学习需要开发一个个性化的线上问卷统计和分析小应用,这对于从来没接触过应用开发的人是个没有头绪的难题。想不到的是,现在应用开发已经能为非专业人员所用。在网上偶然了解到应用开发可以用低代码开发,而这种开发方式是当前新兴起来的开发方式,试验着用了其中一个低代码平台YonBuilder,发现低代码开发易用性不错..

2021-04-27 16:32:40 60

原创 中国低/无代码市场规模

首先,中国低/无代码市场整体规模2020年中国低/无代码市场规模达19亿元,预计2025年达到142亿,未来5年复合增速达49.5%2017年中国低代码厂商尚处于产品研发或内部试用状态,对外以平台形式输出的厂商不多,整体市场规模较低。但随着技术的研发投入增加,以及不同行业需求的挖掘,低代码相对传统软件开发的优势逐渐被客户认可,也因此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加入战局,导致2018年和2019年迎来行业爆发式增长,2年增速均在一倍以上。2020年行业仍维持较高热度,中国低/无代码市场规模...

2021-04-26 14:36:41 96

原创 中国低/无代码行业概况

首先,了解低/无代码开发平台的概念低代码开发平台,是指通过可视化方式、无需或少量编写代码,即可快速搭建各种应用系统的开发平台,主要面向中大型企业。无代码(零代码)开发平台是指零开发经验的业务人员通过拖拽直观的界面,无需编写代码,便能快速构建业务应用系统的开发平台,主要面向大型企业非核心产品业务、中小企业。低代码、无代码概念的衍生历程是由80年代“第四代编程语言”开始的,一直到2021年中国市场逐渐形成完整的低代码、无代码生态体系。其次,了解低/无...

2021-04-25 16:28:52 179

原创 低代码平台如何能带来生态化创新?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构全球创新版图、重塑全球经济结构,中国的产业企业正走向数字化、智能化的新时代,而商业创新是新时代中企业的关键竞争力所在。随着企业数智化进程的不断加速,单一企业、单一产品逐渐难以满足客户更高层次的需求,生态创新已经成为当今企业商业创新的重要模式。生态创新是指由大量多类型的服务提供商汇聚于平台,共同服务企业客户的商业创新。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在2021用友生态大会发表演讲,指出数智商业时代,所有企业都是生态化的企业,平台化、生态化是新的生产和社会运行方式。.

2021-04-22 16:31:49 115

低代码采购扩展,如此简单.docx

低代码开发方式进行采购应用扩展

2021-04-21

低代码平台的功能简介.docx

低代码平台特性、优势

2021-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