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最新FCK上传插件 (jsp)

FCKeditor是一个专门使用在网页上属于开放源代码的所见即所得文字编辑器。它志于轻量化,不需要太复杂的安装步骤即可使用。

2010-07-23

struts 学习笔记

struts是开源软件。使用Struts的目的是为了帮助我们减少在运用MVC设计模型来开发Web应用的时间。如果我们想混合使用Servlets和JSP的优点来建立可扩展的应用,strut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0-07-05

常用批处理bat程序包70合1 学习批处理的朋友留一份吧.rar

常用批处理bat程序包70合1 学习批处理的朋友留一份吧.rar,学习bat 的朋友,你可以好好看看,源代码用记事本打开。

2010-07-05

如何实现u盘装xp系统

在没有光驱的情况下,你怎样才能装系统呢,这里提供方便的u盘装系统的方法,防不时之需

2010-07-05

DWR框架_源码包+Jar包[开源ajax框架] v2.0.5

DWR框架_源码包+Jar包[开源ajax框架] v2.0.5 实现ajax调用后台javabean的函数,对初学习ajax的人员很有帮助!

2010-07-05

java+xml java+xml,很有用的哦

java+xml,很有用的哦,学习Java与xml的结合

2010-06-24

静态页面设计,方便实用

静态页面设计,htm语言,方便实用,静态页面设计,方便实用

2010-06-07

数据库自动备份文件(xp)

留每天备份的数据是件不太现实的事,做好的做法是保留前三天的 备份数据。把备份的数据打包并压缩,文件名以系统时间命名,打包后的 备份文件放在一个特定的文件夹下面,实际上,只要是以时间命名备份文件, ls 命令后,文件将自动按时间排序的,这样就可以方便的删除三天以前的备份文件,于是 就保证了服务器上每天都保留着最近三天的数据库备份

2010-05-26

ecc 安全性分析ECC算法具有每比特最高的安全强度

ECC算法只需采用较短的密钥就可以达到和RSA算法相同的加密强度,它的数论基础是有限域上的椭圆曲线离散对数问题,现在还没有针对这个难题的亚指数时间算法,因此,ECC算法具有每比特最高的安全强度。由于智能卡在CPU处理能力和RAM大小上受限,采用一种运算量小同时能提供高加密强度的公钥密码机制对于实现数字签名应用非常关键。ECC在这方面具有明显优势,160位ECC算法的安全性相当于1024位的RSA算法,而210位的ECC则相当于2048位的RSA。相信ECC技术在信息安全领域中的应用将会越来越广泛。

2010-05-26

公司宣传网站,在此基础上,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功能完善

精美网站设计,很好用,通用性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功能完善

2010-05-12

javascript

javascript,许多你想要实现的动态页面功能。

2010-05-06

视频图片文件上传服务器(关键技术)

实现电影网站制作关键问题,视频上传服务器,分视频、图片连续多部上传,具体项目总结(黑体字是关键代码)

2010-04-16

hibernate分页

分页经典代码,采用Struts+hibernate是实现分页,一直采用它进行分页-----

2009-12-29

正则表达式举例(非常有用)

对前台的验证非常有用,有些非常难的校验,只需一句话搞定。

2009-1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