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关注软件

关注生活

  • 博客(6)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谷歌浏览器绿色优化版 0.3.155.0(svn 4714 08.11.5)

    此修改版和现在官方的安装版有以下几点不同:1. 版本为0.3.155.0, 代码是11月5号同步更新的。2. 优化了网页文字的显示,下划线和文字有一段距离,看着比较舒服。3. 纯绿色,不用安装直接使用。4. 可以自定义缓冲cache的路径,默认位置在用户目录中,可以指定到内存虚拟硬盘,加快浏览速度。在用户目录User Data文件夹中,用记事本打开Local State文件,找到其中一

2008-11-06 10:35:00 1282

原创 谷歌浏览器编译过程 0.3.155.0(svn 4442 08.11.3)

    昨天更新了谷歌浏览器的源代码工程,SVN路径为http://src.chromium.org/svn/trunk/src,同步更新完成后,不要急于打开工程编译,还要同步更新third_party,SVN路径:http://src.chromium.org/svn/trunk/deps/third_party;以及V8工程,SVN路径http://v8.googlecode.com/svn/

2008-11-04 10:47:00 1744 3

原创 谷歌浏览器绿色优化版 0.3.155.0(svn 4442 08.11.3)

        最近一直在忙个项目,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谷歌浏览器的原代码了,昨天用SVN同步更新了其代码,编译过程中发现很多的错误,经过一些修改和处理后终于编译成功,详细编译过程稍后呈上。    此修改版和现在官方的安装版有以下几点不同:1. 版本为0.3.155.0, 代码是11月3号同步更新的。2. 优化了网页文字的显示,下划线和文字有一段距离,看着比较舒服。3. 纯绿色,不用安装直接使用。

2008-11-04 09:45:00 1110 1

原创 谷歌浏览器源代码优化(二)续

    在上一篇里提到修改谷歌浏览器的四个地方,其实没有什么难度,只要找对了地方,有一定C++基础的都能搞定。下面列出修改过的关键代码:1. 关于窗口    关于窗口的源代码文件名是AboutChromeView.cc, 初始化函数为void AboutChromeView::Init()修改此函数可以自己控制版本等信息的显示。2. 用户配置文件和缓冲文件的路径改变    此路径原先在操作系统的用

2008-09-25 14:02:00 2746 8

原创 谷歌浏览器源代码优化(二)

    今天再次用SVN更新了chrome的源代码,SVN 版本为2475,稍微看了看原代码的功能构成,一百多个工程眼都看花了,编译过程更是痛苦的事情,在我Intel双核的机子上,打开了并行编译的选项后,全部重新编译也需要将近2个小时。而每修改一处代码想运行测试以下,基本上都要编译一次对应的静态库以及chrome.dll,编译此dll时占用内存极大,还好时间不长(5分钟左右)。    为了

2008-09-23 21:30:00 4225 3

原创 google浏览器(chrome)的网页文字显示优化

    自从google出了浏览器,一直在使用,感觉很快,很强大!除了一些网页兼容性的问题,唯一感觉到不爽的地方就是带下划线的网页字符的显示,下划线和文字底部重合,看起来十分不爽!(IE的下划线和文字底部有一段距离,比较养眼)有下图为证:     用了一段时日实在受不鸟,把chrome的源代码下载下来,自己修改了以下,然后重新编译生成,网页的下划线终于不再碍眼了,效果如下图 

2008-09-22 15:14:00 6185 4

谷歌浏览器美化版 SVN 2475 (2008.9.23)

谷歌浏览器完全美化版 基于chrome开发版本的SVN 2475 (2008.9.23),并做了以下修改: 1. 对网页文字的下划线显示进行了调整,原先的和文字底部太近有重合不美观, 现在的下划线和文字底部有一个像素的距离,显示效果和IE相同,更加美观。 2. 完全绿化,现在网上的安装版或由源代码编译出的“绿化”版本,都会在操作 系统的目录(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 建立一个名称为chrome或chromium的文件夹(用来存放缓冲文件和用户的配置文件); 现在此文件夹里的内容已经移动到了执行程序的文件夹里,删除整个目录就等于完全卸载。 3. 修复了最后关闭浏览器时无法记住最后状态(最大化或普通大小)的BUG。 4. 在关于对话框中显示SVN版本号和日期。

2008-09-23

谷歌浏览器绿色优化版(svn2439)

对网页文字的下划线显示进行了调整 基于0.2.153.0 SVN 2439 的版本(08.9.22),不用安装解压后即可运行。

2008-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