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ps文件的查看及转换

         微软推出office2007后,在"另存为"项里多了一个"发布成PDF或xps格式"的选项.以前我没怎么关注,直到最近我参加了一个坤帝科软件公司的业务交流会.完会后,我得了那些顾问的相关资料.可是,那些大公司一大堆所谓的规矩,外传资料得是XPS格式的.资料是拿到了,搞得我半天都打不开.后来花了一下午的时间,才终于搞定了.现在这里总结下:要打XPS格式的文件,必须要装.net fr

2009-03-18 09:34:00 9153 3

原创 Weblogic+oracle9i应用程序发布相关问题解答

用weblogic8.1作为应用发布的服务器,连oracle9i数据库,在创建数据连接池时,测试会不成功,主要是原因有,一.数据库名要用数据库SID,而不是数据库的名字.有时,两者会同名,也可以不同名,关键是你在创建自己的数据库的时候是怎么配的.二,oracle两个关键的后台服务心须启动,oracleServiceORAC901(大写部分为你创建的数据库的SID而不是数据库名)及oraclehom

2007-10-27 23:08:00 553

FSCapture-Win10版

最好用的截图软件之一,之前xp,win7用的时候没毛病,升级到win10后,原来的版本FSCapture因分辨率问题,只能截图到一半,无法截全,后面在网上找了很久,才找到这个9.0绿化版,完美解决了我之前碰到的问题,亲测win10,完美使用。

2018-10-08

win7下 mida player 11播放RMVB,RM的最好插件。

mida player 11播放RMVB,RM的最好插件

2010-03-19

本本cpu,硬盘,显卡实时温度监控

本本cpu,硬盘,显卡实时温度监控。xp,win7都可用,附注册码,本人亲测,可以最小到任务栏显示,效果如同任务栏上的时间显示。装完后,运行注册机得到注册码,输入后完全破解。在文件-设置-常规里设置随系统启动及隐藏主窗口到任务栏。在文件-硬件监视工具-任务通知区域设置要显示哪些硬件实时温度。温度显示的背景色最好“背景全透明”,这样显示的效果就和时间显示一样。

2010-03-19

xps格式的文件查看及转换相关(绝对可以)

xps格式查看及转换相关软件,解决xps文件不能打开的问题.本人亲试,绝对可行.另外还附有转换成xps文件的插件.色对可用!

2009-03-18

Realone解码器for media player.rar

一般情况下XP不能播放。RMVB,RM格式的电影,因为缺少相应的解码器,微软本身似乎不打算解决这个问题,Realone解码器来自第三方,安装后无需任何设置,即可使用,非常方便!

2008-09-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