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编译WebKit的详细步骤-V2.0

提示:安装过程中请关闭安全软件。 本文档是针对WebKit-r95358所写。 1、开发环境: a) 操作系统:Windows XP或者Windows 7。 b) IDE: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中文版。 c) 辅助工具:Cygwin。

2011-09-25 11:03:39 1868

翻译 WebKit介绍——Objective-C编程指南

一致性注释: WebKit框架不是线程安全的。如果你调用框架里的函数或方法,,你必须在主程序线程中专门这样做。   什么是WebKit?   WebKit提供了一系列核心类在窗口中展现网络内容,并且,实现了诸如追踪用户点击过的链接等特性。

2011-08-08 21:36:14 1260

转载 Introduction to WebKit Objective-C Programming Guide

Concurrency Note: The WebKit framework is not thread safe. If you call functions or methods in this framework, you must do so exclusively

2011-08-08 21:33:15 815

原创 博客宣言

关于技术博客的位置,想来想去,决定还是在CSDN上进行发表吧。也不是说代表自己水平有多高,还挑来挑去的,而是说,自己写的这些东西不能白写啊,而是要发挥这些文章的价值。即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我写的博客,这样才能共享研究成果,建立比较系统的研究文档和资料,让更多的人加入到WebKit的

2011-08-01 22:21:13 447

带部分注释的lcc源码

带部分注释的lcc源码, 也是在别的地方找的。来到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2010-06-26

扩展的PL/0 语言——EPL/0语言

实现了对PL/0语言的扩展,形成的EPL/0语言。 1、此作品主要是用C语言实现了类PASCAL语言,称为扩展的PL/0语言,即EPL/0语言的编译器。 2、文法是LL(1)文法,采用递归子程序法实现语法分析,并用C语言实现了词法分析器、语法分析器、代码生成器和解释器。 3、在声明中实现了对静态常量、变量、数组和过程的声明支持;在赋值语句中实现了+=、++、-=、--、*=、/=、%=、:=(赋值);数学运算支持+、-、*、/、%。 4、使用call实现了对过程的调用。 5、使用begin……end实现了复合语句。 6、使用read()来同时读入一个到多个数据,使用write()来同时输出一个到多个数据。 7、在循环分支语句中实现了if……then……else……语句,case……of……end语句,for……to/downto……do……语句,while……do……和repeat……until……语句。 8、条件语句包括奇偶判断、=(等于)、#(不等于)、<、<=、>、>=。

2009-03-20

pl0编译器C语言源程序

清华大学出版社《编译原理》第二版,pl0编译器C语言源程序

2008-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