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无线宝获取tgt说明

下载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JAgExJpYt6AdVoEkqV04A。

2024-03-20 19:29:34 193

原创 机顶盒刷点心云通用教程

● 当贝市场智能电视盒子应用软件安装教程https://www.znds.com/jc/list/260.html。此业务只适用于支持adb且有root权限的机顶盒,不支持手机。● 沙发管家智能电视应用http://www.shafa.com/方法二:盒子链接显示器,在设置网络中查看。

2023-12-04 19:33:15 4316

原创 电脑刷x86点心云教程

按电源键开机后,连续短按键盘上的快速启动键,注:由于服务器/电脑型号不同快速启动项的快捷键各有差异,大部分都是F2、F11、F12或ESC,下面整理了部分部分常见主板的启动按键,如不全可自行百度搜索。安装系统前,请将设备要接入的全部硬盘插入机器内,如果有加速盘一并放到设备里面,硬盘至少要两块,一块系统盘,一块业务盘,系统盘和业务盘一定是分开的。进入快速选择界面后,通过键盘的方向键移动选择项,找到BIOS引导,选择插上去的U盘,回车确认,进入安装流程。将烧录好镜像的U盘插进设备的USB口,将电源和网络通上。

2023-11-29 10:15:37 1483

原创 斐讯n1刷点心云后对这个业务不满意怎么换

先断开N1电源、网线、各种连接线 再把启动u盘插到离HDMI口最近的那个USB口上 通上电等待15分钟看到N1的设备指示灯熄灭了就表示成功了。第五步:绑定好之后等15分钟,这时你是没有业务的,他会在10分钟内下发业务(建议在这15分钟里拨开多余设备以免点心系统测速不准确,导致没量)刷机教程https://blog.csdn.net/kinga123b/article/details/134676493。如果你已是点心系统的话,则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达到换业务的需求一般都是F3业务。

2023-11-29 09:26:58 2535 1

原创 点心云各类刷机包【集合】

下载地址:https://cdn.linkfog.cn/product/terminal/edgexos/LW/small/1.1.100.58.3/x86/zfs/2023-11-28-1701154557/LW-small-S-zfs-A03-other-edgexos-1.1.100.58.3.iso下载地址。

2023-11-28 21:42:51 1681 6

原创 刷机教程-arm-N1

将N1插上网线连接路由器(路由器不要通外网防止自动升级),先不要插烧录好的U盘,接入鼠标,用HDMI线连显示器等待开机,开机后用鼠标点击斐讯 N1 官方固件的那个版本号 4 次,出现 【ADB开启】的字样即可,记下右下角N1的IP地址,后面要用。回到电脑,确认N1和电脑在同一台路由器下(n1连的网和你用的电脑是同一网段)后开始操作,双击打开上面下载的工具包,里面有个N1叫run的软件打开。⑤(正确的示例)正确的应该如下图所示,进度到21%的时候会报错,不用慌,对的,点击停止。

2023-11-28 20:52:57 2538

原创 文章伪原创API接口

接口:http://api.ziyuanhe.cn/api/wyc?text 是 string 这是锁词,如果有多个词要锁用,隔开。info 是 string 内容。完全免费的伪原创接口。

2023-02-26 08:35:57 219

原创 伪原创源码php+小程序源码

演示图下载地址百度元盘

2023-01-12 13:23:14 768

原创 翻译小程序源码1.2最新版

支持面对面翻译(面对面翻译意思是什么呢?比如我们公司来了一个外国人,如果我们的人很少人会英语就可以用面对面翻译,我们把手机拿这里打开小程序,然后打开翻译开关即可,翻译功能会及时反馈出来)大家好,这里是陈叫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翻译小程序源码程序。源码下载:(百度云盘)

2022-12-30 14:02:59 566

原创 垃圾分类小程序源码------最新版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7QchMET4FCThcWRqLVuKw。源码下载地址(百度云盘)

2022-12-29 13:27:08 221

原创 ai绘画到底有大强?我开发了一款ai绘画(来看看)

那么我们来看一下,我这位普通的0基础第一天画手依靠ai处理,到达有多强第一张第二张**有没有惊叹到?**没错,ai绘画未来的趋势就在于这里。我们可以通过ai处理让我们画出的内容更加丰富。让0基础的画手也能画出大作!商业合作联系:qq94032251这不仅仅是一种前所未有的进化。也是未来趋势。发展前途非常非常大。无论是开发画图工具还是其他。他必将成为一种新产品,可能下一个百万富翁就是你

2022-12-06 16:19:59 557

原创 全网首发伪原创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源码,支持流量主。源码下载地址(网址)

2022-12-04 09:29:04 327

原创 ai绘画小程序源码1.3更新版

除去首页外,去掉了tag列表,进行了相对独立的页面来存放tag。附图当然,也改了ui不过问题不大。附图除去ui外,我还进行了用户对业务的记录-----精确到用户名----提交时间----提交内容附图另外也支持微信支付、积分支付等卡密功能等附图

2022-12-03 13:39:28 3336 2

原创 ai绘画小程序基于novelai的tag列表源码展示(独家)

视频哔哩哔哩:介绍,一个tag列表展示。

2022-12-01 14:59:54 1312

原创 ai绘画小程序怎么添加激励广告?

添加好后到小程序record.js替换激励广告id。

2022-11-25 14:12:25 219

原创 利用ai绘画小程序生成漫画脸的操作,附代码!,有没有可玩性----ai绘画小程序

【代码】利用ai绘画小程序生成漫画脸的操作,附代码!,有没有可玩性----ai绘画小程序。

2022-11-25 11:45:23 1874

原创 novelai第二弹,图生图功能对接小程序-----裁剪框的开发

novelai绘画小程序的图生图功能对接-----裁剪框的开发

2022-11-24 11:32:07 399

原创 全网首发ai绘画小程序基于novelai

首发ai绘画小程序源码。开源地址(百度云盘)

2022-11-21 12:19:34 2654 3

原创 novelai实现对接

不过我已经开通了,你可以找我共号(30一个月)如果想用这个接口得要订阅会员(25刀一个月)

2022-11-19 22:01:44 1334

原创 伪原创文章

因此,从发展的角度来看,伪原创的质量更难提高。我们知道互联网上的一些内容和市场上销售的书籍有一定的相关性,但它们不可能完全一样,否则这些书会被复制,所以我们可以把这些书的内容搬到互联网上,进行一些优化和创新,然后把它们转化成非常好的原创内容,这些内容具有很好的可读性和知识性,成为百度蜘蛛最喜欢的内容餐。②在文本中插入链接锚文本:我想每个人都知道锚文本的作用,它可以帮助提高相关关键词的排名,并且可以在别人收集你的资料时收集锚文本链接,这相当于给你增加了一个外部链条:如果你收集我,我会申请你,这是公平的。

2022-11-10 22:57:31 130

原创 伪原创小程序

哈楼,我是陈叫兽呀。几个小时不见甚是想念。5个小时,我写了一款ai伪原创小程序,是由php接口对接的。原项目地址:www.ziyuanhe.cn。ps:界面参考同类型小程序的写的。

2022-11-06 20:04:56 333

原创 写一个excel文档资源小程序(更新中)

和我一起,从0到1写一个小程序。我是陈叫兽哦,是叫兽

2022-11-04 20:34:23 790

原创 从0开始写一个去水印小程序

从0到1开始写去水印小程序,有下载地址,可以不看最下面

2022-11-04 20:14:03 285

助眠小程序源码v3.2版本免授权,本地接口(带数据)

rar压缩包里有自带数据演示

2023-06-2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