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SXi-6.7.0-8169922-standard.iso

ESXi-6.7 集成比较多的网卡驱动。之前下载了很多版本,安装都提示没有网卡。这个版本在华硕realtek网卡能识别。自己已经安装上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自己的电脑是否可以支持。

2020-06-18

delphi AutoUpgrader v5.2 XE7- XE10.3.zip

delphi XE10.2,低于10.2的其他版本肯定可以使用,亲测可用。非常方便。配置也简单,建立IIS站点即可。

2019-11-13

TMS Component Pack 8.3.4.0 D7-RAD10.2.zip

Delphi XE10.2下完美运行,近期因为项目升级到XE10.2。 D7用了很多年了。 现在都用Python了,但是还有很多大项目还是没有那么好升级更换的开发语言的,给需要的人下载使用。

2019-05-21

TMS Component Pack 8.3.4.0 D7-RAD10.2-OK.zip

自己之前下载了很多版本都不能安装,都报错。自己亲测XE10.2(我安装精简版的,完整版肯定更能安装) 是可以安装的。

2019-05-20

通用笔记本电池管理工具

Battery Limiter V1.0.3,最新版本,终于可以最小化到状态栏。非常好用的电池管理工具,防止笔记本过充,保护笔记本电池。强烈推荐。体积非常小。

2019-03-01

SQLPromt9.X和谐版

代码自动提示,自动完成,mssql,sqlpromt9.0。非常好用的mssql 辅助工具。

2019-03-01

MyEclipse 2017 CI10 补丁,你们懂的

今天自己安装2017 CI10版本,ACTIVATION_KEY null总是空,百度很多方法都无效,jdk也重新安装了(最后是下载jdk8才可以,jdk10不支持)。然后又是运行补丁的run.bat文件不成功一直为NULL。下载了很多个补丁,最后终于成功运行run.bat可以了。 本人电脑win10 1803 X64

2018-08-06

DBforge For SQL Server 5.3.56和谐版

还在使用臃肿的SMSS工具吗?DBforge出品,精品软件。完美替换SMSS。功能更强大,使用更方便,适合开发和DBA使用。

2018-04-29

dbForce for oracle 3.9.22 完美注册

比pl/sql developer更加方便的工具,适合开发人员使用,关键是可以Direct直接连接Oracle不需要安装oracle客户端。用来之后绝对弃用pl/sql developer。推荐使用。

2018-04-29

SQL Assistant 9.2.349企业和谐版

SQL,oracle代码提示,完美和谐,使用pl/sql developer的用户,羡慕dbforge的代码提示吗?比Reg prompt的提示还细,功能更强。

2018-04-29

ODAC9.3 FOR delphi

ODAC 免安装客户端连接oracle。可以直接TCP/IP 连接ORCALE。

2018-03-13

Toad for sqlserer 6.6注册码

再help 注册码里面输入文本文件的注册码就可以。 win10 x64测试有效。

2017-12-09

PL/SQL Developer 12.0.3 有效注册码

升级到12.0.3.1821之后,之前序列号提示试用期过了。估计被封了。现在提供新的可以注册的序列号。

2017-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