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P OpenView应用监控解决方案

HP OpenView应用监控解决方案 给需要的朋友。 HP OpenView就不用多介绍了吧? 可能和HP Openview NNM使用指南搞混了,这csdn怎么没办法管理重传呢?

2009-04-22

OpManager6用户手册.

OpManager6 中文版用户手册。 给需要的朋友, 可信赖的网络管理软件 OpManager是一款提供故障检测和性能管理的网络管理软件 以业务为中心的IT管理 基于IP SLA性能和应用管理 全面深入的主动式IT设施管理 生成报表 方案面向: 网络管理员|系统管理员|IT经理   概述 OpManager是什么? OpManager是一款专业有效的网络和应用管理软件,对WAN,服务器,应用程序等所有IT设施提供全面的故障和性能管理。OpManager的易用功能,实现网络和数据中心监控能力,从而使复杂的IT管理简单易行。 OpManager如何帮助您? OpManager具备自动监控和智能告警机制,从而帮助降低故障和中断时间。结合IT设施及其服务,OpManager及时发现问题并加以解决,维护和检测内外部客户和服务商 。 您为什么应该考虑OpManager? 与惠普的Openview和冠群的Unicenter昂贵的解决方案相比,OpManager设置简单,为您提供了强大的IT管理功能。集网络与应用管理与一体,Opmanager在IT中注入了更多的商业元素。Opmanager以业务为中心的管理展示商业服务如何受到一个问题的影响,从而帮助实施管理方案。作为一款易于安装使用的软件,与大型框架要求几周甚至几个月的时间安装和调试相比,Opmanager一旦下载安装完毕,只需几分钟便开始监控。

2009-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