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第一次有空闲下来,有打算学习perl,Linux,工程硕士,IT认证的想法。

工作五年了,第一次有空闲下来,有打算学习perl,Linux,工程硕士,IT认证的想法。这次待业,是工作一年半以后,公司方向调整所导致的,不过还好,按照劳动法,拿到了两个月的补偿金,本想好好休息一下的,没想到,休息了不到20天,就又要去新公司报到上班了。perl ,Linux,工程硕士,认证,都看了一些,但是觉得自己心里还是比较浮躁。perl买了本书,>确实比较经典,写的翻译的都不错。尤其是注释。

2005-03-17 23:39:00 919

72万条京东淘宝天猫拼多多携程艺龙电商专用分词排序整理去重分词.zip

72万条京东淘宝天猫拼多多携程艺龙电商专用分词排序整理去重分词,搜索专用。整合了现网全部能下载到的资源。

2021-12-28

Kindle for Android

Kindle for Android 3.2,不好找啊。

2012-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