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谷歌地球中国行政区地标和边界

中国行政区划.kmz包含疆界线、省、市、县的中心点和边界线,其他文件包含了各省市、县区、镇、乡的中心地标点。

2018-08-23

SD卡读写已经系统驱动资料包三

淘宝上花了50元买的...资料非常多,因为上传只能上传20M以下的,所以只能打包成几份。

2010-12-12

SD卡读写已经系统驱动资料包二

淘宝上花了50元买的...资料非常多,因为上传只能上传20M以下的,所以只能打包成几份。这个压缩包主要是程序。

2010-12-12

SD卡读写以及系统驱动资料包

淘宝上花了50元买的...资料非常多,因为上传只能上传20M以下的,所以只能打包成几份。

2010-12-12

LCD12864完整资料包

网上搜集到的12864的各种资料,共16个文件,包括FYD12864,TS12864,QC12864等的中文PDF,包括使用12864做电子钟,12864做菜单程序,点阵12864的显示编程,12864的基本程序命令等等众多编程实例,可以说,一般需要用到12864的基本资料都包括了,无需再去其他网站一个个找。

2010-05-07

《英文写作助手》源程序

1)输入单词,判断其是否正确,如果错误,给出纠正的建议; 2)输入不完整的单词,可以补全单词 3)输入单词以及数字m,要求与输入字符串中第m个字符有差异的相似词 使用C++语言编写,并附有论文.

2010-05-04

药片装瓶控制的汇编程序

药片装瓶程序:在两部分数码管上分别显示所装药片跟所用瓶数。程序有代码的详细说明跟其他改动说明。汇编语言。芯片用的是8088,8259,8255,8253。

2010-04-22

单片机做的“打地鼠”游戏

单片机实现简单的“打地鼠”游戏功能,随着得分增加,速度会加快。使用C语言编程。包括了源程序,论文,hex文件,还有PROTEL的PDF教程。

2010-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