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DSN竟然改成这个样子了?

如果不是舒克告诉我,我还不知道CSDN改成这个样子呢。看来以后不能问问题了,有问题只好自己找答案,然后发在这里。

2005-01-20 20:14:00 736 1

CFIDO读信工具.rar

用DELPHI写的,读取CFIDO站台JAM格式信包的工具。模拟了DOS下读取汉字库的方式,显示的是DOS下的字体,与WINDOWS的字体不一样。并且模拟了蓝波快信的界面,可以浏览、翻页。但是没做检索功能。程序还有一些BUG,慢慢完善。需要用到的控件有ImageEN,Raize。 如果是CFIDO的站友,私信我站台号及ID,源码免费奉上。 目前使用天堂建站光盘、武汉劲捷建站光盘测试通过。

2021-06-18

LMD Release 2018.4 (28-Sep-2018) for 10.2 Tokyo

LMD套件,纯VCL界面套件,包含LMD-Tools、LMD ElPack、LMD IDE-Tools、NG Complete等600多个控件。试用版脱离DELPHI环境无法运行。我只破解了常用的那些控件,目前看是没有问题。可能有些不常用的控件仍然会提示版权窗口,如果发现这种情况,请及时告诉我。解压缩密码在压缩包注释的最后一行。

2018-10-06

XLSReadWriteII 6.00.25a For Delphi10.2 Tokyo

XLSReadWrite是一款DELPHI VCL控件,可以让你很方便地读写EXCEL文件。比起OLE的方式速度要快很多。 解压缩密码在压缩包注释中。

2018-0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