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c.exe错误 代码-1 解决法之一

网上的解决办法大多是删除或者清空项目Properties下的licenses.licx文件,但是这种方法治标不治本,只能暂时解决问题。终于有一个解决方法可以完美永久解决LC.exe 的 错误-1 了!

2023-03-24 08:18:39 665

转载 sql server 各种时间日期查询 [转]

sql server 各种时间日期与范围的查询

2022-11-19 09:11:00 4906 3

原创 AlgLib 使用----稀里糊涂

1)将AlgLib库所有文件单独一个文件夹,2)放入需要使用的项目目录里3)cpp 中 加入所需要的头文件#include "../alglib/alglibinternal.h"#include "../alglib/alglibmisc.h"#include "../alglib/diffequations.h"#include "../alglib/linalg.h"#include "../alglib/optimization.h"#include "../alglib/solve

2021-10-20 11:47:05 1216

转载 C#与C++编写的dll调用——double数组/一维/二维

C#与C++编写的dll调用——double数组/一维/二维传入参数 C++:double *——C#:double[]————————一维数组——————先来个 一维的数组,C++代码块://.cpp//将传入的数组所有值增加1后返回_declspec(dllexport) void test_double_group(double *test, int num){ int j = 1; for (int i = 0; i <num; i++) { test[i] += 1

2021-10-20 11:25:14 1822

转载 fatal error C1189: #error : Building MFC application with /MD[d] (CRT dll version) requires MFC sha

调试程序时出现以下问题:d:\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vc\atlmfc\include\afx.h(24): fatal error C1189: #error : Building MFC application with /MD[d] (CRT dll version) requires MFC shared dll version. Please #define _AFXDLL or do not use /MD[d]。按

2021-10-19 16:36:33 2406

转载 2021-10-19 C/C++ 中int* 与int *的区别

C/C++ 中int* 与int *的区别*定义指针的时候,两边的空格其实是可以选择的如 int ptr 与 int ptr 都是一样的,甚至 intptr 也是可以通过编译的,且含义一样其区别是什么呢?int ptr一般为C程序员使用,强调ptr是一个int类型的值int ptr一般为C++程序员使用,强调int是一种类型----指向int的指针、值得注意的是int p1,p2中,p1是指针,p2是int常量,每一个指针都必须要有一个字符如int pt = &higgens就是将

2021-10-19 08:35:57 338

转载 自相关 学习

对信号自身的互相关,表示同一序列不同时刻的相关程度。是用寻找重复模式的数字工具,就如一个存在被覆盖噪声的周期信号,或识别丢失的基频。它经常被用于信号处理中的分析函数或序列,如时域信号。float AutoCorrelation(float* data, int n, int N){float r= 0.0f;for(int i = m; i <N;i++ ){r +=data[i] * data[i-m];}return r ;}————————————————版权声明:

2021-08-10 17:14:11 134

转载 wininet,winhttp,xmlhttprequest,各版本区别 《转》

wininet,winhttp,xmlhttprequest,各版本区别 《转》发布于 2015年05月22日 作者:孙伟伟一、标准API接口WinINet(Microsoft Windows Internet)和WinHTTP(Microsoft Windows HTTP)实现Http访问,微软提供了二套API:WinINet, WinHTTP(分别封装于system32目录下的wininet.dll和winhttp.dll内)二者主要区别在于后者更为安全和稳定,可以说WinHTTP是WinINe

2020-06-02 18:11:11 1074

线性线路设计

线性线路设计手册,用于模拟等线性线路的设计参考,可以作为工具来进行使用。详尽而基础,比较好!

2018-07-09

JSON VB6使用模块

JSON VB6中使用模块,带有有一个例子程序,请大家参考。

2018-03-01

AD8655芯片说明资料

AD8655芯片说明资料,AD8656芯片说明资料,详细描述了芯片的使用规范与相关计算公式。

2018-01-15

Labview Menu菜单处理

在LABview 使用菜单 用菜单控制和调用程序!

2011-06-20

dos 屏幕捕捉软件vthief007源码

在DOS操作系统下进行屏幕捕捉文字。 可以将屏幕上的文字捕捉并保存下来。

2011-06-20

LINUX 下电路图软件

LINUX 下电路图软件Xcircuit的中文教程,用过的都说好的,比较好用!

2010-04-02

VB6 声卡音量调节

VB6 中的声卡音量调节,简单,代码一看就懂。 全部工程文件,打开即用。

2009-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