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tomcat.doc

在tomcat的世界里,一个server代表整个容器.Tomcat提供了一个默认的org.apache.catalina接口的实现.用户很少修改这个默认的实现

2010-06-16

HTTP 1.1与HTTP 1.0的比较.doc

一个WEB站点每天可能要接收到上百万的用户请求,为了提高系统的效率,HTTP 1.0规定浏览器与服务器只保持短暂的连接,浏览器的每次请求都需要与服务器建立一个TCP连接,服务器完成请求处理后立即断开TCP连接,服务器不跟踪每个客户也不记录过去的请求。

2010-06-16

Java WEB面试题

Java WEB面试题 笔记 最好的 最全的

2010-06-15

JDBC访问数据库的几个步骤.doc

Java中的驱动程序分为4类 1、JDBC-ODBC桥:将JDCB转为ODBC驱动。这里要求每个客户端都要装载ODBC驱动 2、部分Java技术的本地API驱动程序 3、全部Java技术的本地API驱动程序 4、全部基于Java技术的本地协议驱动程序

2010-06-15

核心J2EE模式-DAO(中文版).doc

数据的访问因数据源的不同而异。访问持久化的数据的方式因存储类型(关系型数据库、面向对象数据库、普通文件等)和开发商的实现方式不同也会有很大差异。

2010-06-15

MyEclipse快捷键.doc

Eclipse快捷键大全 Ctrl+1 快速修复(最经典的快捷键,就不用多说了) Ctrl+D: 删除当前行 Ctrl+Alt+↓ 复制当前行到下一行(复制增加) Ctrl+Alt+↑ 复制当前行到上一行(复制增加)

2010-06-14

数据结构各种算法实现(C++模板).pdf

顺序表、 单链表、双向链表、循环链表、顺序栈、链式栈、顺序队列、链式队列 优先级队列的各种数据结构算法 和字符串的处理

2010-06-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