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MVC实现在线预览功能(openOffice)

这两天因业务需要,做了个在线预览的功能。其实在线预览本身并不复杂,只要调用相应的控件即可完成。 因为文件在FTP服务器上,所以我现将FTP服务器上相对应的文件下载到本地工程文件夹里(resource/pdf/),然后再在本地通过OpenOffice将word文件(本文以word为例)转换成PDF文件,在JSP页面通过pdfobject.js将resource/pdf/下对应的文件取出,预览。不多说

2015-05-29 14:37:35 13522 4

华为存储设备MIB接口说明书.doc

OceanStor V5融合存储系列 MIB接口说明书,有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里面介绍的还是比较详细的。

2020-06-04

jodconverter.jar

用户支持预览的,word文件转pdf文件的jar包

2015-05-29

pdfobject.js

一款支持web应用在线预览的JS插件-pdfobject.js

2015-05-29

Spring3架包

Spring3的架包,zuizuishiyongdeWEBkaifajiabao

2014-07-08

spring案例

一个简单的Spring链接数据库的开发,一个经常用到的web开发的一部分。

2012-03-26

java 案例 自动售货机

一个简单的自动收货机的java代码,描述了自动售货机的一个工作的过程。

2012-03-2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