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以工代训补贴申领政策解答(企业篇).docx

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以工代训补贴申领政策解答(企业篇)

2020-12-23

商标实质审查规程.pdf

商标实质审查规程

2020-12-21

2020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示名单.pdf

根据《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鲁工信发〔2020〕7号)、《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对往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进行复核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选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拟确定北谷电子有限公司等671家企业为2020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济南东测试验机技术有限公司等339家企业为2020年度通过复核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现予公示

2020-12-04

关于印发小微企业新招用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奖补办理流程等有关工作流程的通知(济就字〔2019〕6号).doc

为抓好《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鲁人社规〔2019〕4号)、《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促进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济政发〔2019〕9号)、《济南市财政局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鲁财社〔2018〕86号文件做好我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使用工作的通知》(济财社〔2019〕25号)等文件的贯彻落实,我们制定了《小微企业新招用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奖补办理流程》、《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办理流程》、《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办理流程》、《就业困难人员公益性岗位补贴办理流程》等

2020-12-04

附件:2020年度认证活动监督检查情况汇总表.doc

为加强认证活动监管,进一步规范全省认证市场秩序,增强认证的公正性和公信力,2020年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全省认证活动监督检查。2020年度认证活动监督检查情况汇总表!

2020-11-04

济南市一企一技术认定管理办法.pdf

“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的定位是企业根据发展 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机构,是企业在所处行业和领域内着力突 破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抢占科技战略制高点的创新平台。主要 负责开展技术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和创新人才培 养,推进企业技术创新。

2020-10-10

济南市瞪羚企业认定管理办法.pdf

“瞪羚企业”是指成功跨越创业 死亡谷后,进入高质量和爆发式增长阶段的成长型中小企业。 是综合效益突出、增长速度较快、行业影响力大、社会诚信度 高、示范带动作用强,引领我市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带动我市 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优秀标杆企业。

2020-10-10

济南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pdf

中小企业向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 化方向发展,提升中小企业综合竞争力,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 发展

2020-10-10

2020年第一批高企.docx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

2020-09-24

附件一:中小微企业划分标准.doc

中小企业划分为中型、小型、微型三种类型,具体标准根据企业从业人员、营业收入、资产总额等指标,结合行业特点制定。 本规定适用的行业包括:农、林、牧、渔业,工业(包括采矿业,制造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建筑业,批发业,零售业,交通运输业(不含铁路运输业),仓储业,邮政业,住宿业,餐饮业,信息传输业(包括电信、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其他未列明行业(包括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社会工作,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等)。

2020-09-08

承担强制性产品认证检测任务的机构及其业务范围

国家对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统一产品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统一技术规范的强制性要求、标准和合格评定程序,统一认证标志,统一收费标准。必须由国家认监委指定的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对样品进行产品型式试验,认证机构才会予以认可!

2020-08-01

十环认证合同.doc

中国环境标志是一种证明性标志,它作为官方标志表明获准使用该标志的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符合环境保护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正是由于这种证明性标志,使得消费者易于了解哪些产品有益于环境,并对自身健康无害,便于消费者进行绿色选购。而通过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竞争,可以引导企业自觉调整产业结构,采用清洁生产工艺,生产对环境有益的产品,最终达到环境保护与经济协调发展的目的。

2020-07-18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现行环境标志标准目录.docx

现行环境标志标准目录(十环目录)--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目录 中国环境标志是一种证明性标志,它作为官方标志表明获准使用该标志的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符合环境保护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正是由于这种证明性标志,使得消费者易于了解哪些产品有益于环境,并对自身健康无害,便于消费者进行绿色选购。而通过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竞争,可以引导企业自觉调整产业结构,采用清洁生产工艺,生产对环境有益的产品,最终达到环境保护与经济协调发展的目的。

2020-07-18

2.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根据征求意见改).docx

关于《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及征求意见稿,引导全省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的发展道路

2020-07-04

商标2020尼斯分类.docx

商标分类--2020年尼斯分类:商标注册分为45个大类,前34类属于产品类,后11类属于服务类,每个大类细分不同的小类,在商标注册过程中需要选择相对应的小类进行注册!

2020-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