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PC信令流程与协议分析

EPC信令流程与协议分析,4G核心网的中级课程,将深入讲解EPC网络的各种常见及典型信令流程,这些流程主要包括: 附着、TAU、连接管理等;以及EPC网络各种协议详解。

2018-06-06

中国移动蜂窝物联网NB-IOT核心网规范

为满足LPWA(Low Power Wide Area,低功耗广覆盖)的物联网业务需求,2017年中国移动启动了蜂窝物联网一期工程,核心网建设内容包括:全国各省部分现网MME/SGSN和SAE-GW/GGSN的NB-IOT功能改造、6个省新建NB-IOT的vMME和vS-GW、以及物联网专网现网M-HLR/HSS、M-GGSN/PGW、M-CG的NB-IOT功能改造;其中:物联网专网网元的NB-IOT功能改造包含在物联网专网四期工程中同步进行;另外,物联网专网四期工程还包括新建M-HLR/HSS、M-GGSN/PGW、M-CG、M-PCRF/SPR等网元以及网络组织的割接调整。 为了满足蜂窝物联网的商用进度需求,31个省网网元和物联网专网网元的现网升级改造工作将先行完成,支撑蜂窝物联网业务发展,而对于新建网元,待其建成后陆续割接入网。 本规范,面向“现网设备升级改造支持蜂窝物联网”阶段,各省应遵循本规范的原则,首先完成本省NB-IOT核心网(现网改造设备)接入物联网专网(改造支持NB-IOT功能后)的工作;后续再根据中国移动物联网专网四期工程的建设进度和网络组织调整方案,依据集团网络部另行下发的相关文件、规范以及工单,在集团的指导下完成相关的网络割接。另外,相关省份再根据本省虚拟化网元的建设进度,遵循届时的网络组织原则制作相应的局数据,将建成的NB-IOT vMME和NB-IOT vS-GW割接入网。

2018-06-06

无线网优-负荷分担

小区负荷分享 CLS功能是在业务高峰期把一部分业务的负荷分配到相邻的小区,这个功能在BSC中执行。

2011-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