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VG实现流程建模图形化

本人原创流程建模图形化配置DEMO,基于js控制、SVG标签展示,推荐使用Chrom浏览器演示。提供未加密的源代码,诸君可自行学习领悟。

2014-05-10

资料收藏大师3.62

平时一些txt记录的备忘录,包括一些网站的网址、帐号、密码等信息,均可以方便的保存下来供日常查阅,很好用

2014-02-20

JavaScript语言精粹

道格拉斯编著,赵泽欣等译注。从基础语法,到高阶用法进行了论道式的讲解,对一直使用到从未系统学习过javaScript语言的程序员有醍醐灌顶般的提点作用。

2014-02-12

45个实用的JS技巧

45个实用的JS技巧,为特殊的业务场景提供高效、安全的解决方案

2014-01-09

百度卫士2014之抢票神奇1.3版

亲测有效,自动破解12306新版验证码,秒票神器。

2014-01-09

Word2007另存为PDF官方插件

本插件是微软官方提供的,为部分2007WORD无法另存为PDF文件提供解决方案。插件即装即用,无需重启。

2014-01-07

jquery-autocomplete

文档中包含了jquery-autocomplete插件的(源码和压缩版),及其详尽的帮助文档和演示DEMO,实用易学。希望这个插件你能喜欢,能帮助你构建强大的WEB功能。

2013-12-19

java反编译工具

提供一款Java反编译工具,小巧,功能强大,绿色免安装。我一直在用,推荐需要的朋友下载。

2013-08-06

spring api

spring作为java web开发的成熟框架为很多项目的实现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同时提供了整合各种开发框架的实现方案,目前java web开发大都离不了spring。本文是官方api 2.5中文翻译版。

2013-05-17

FreeMarker手册中文版

南磊翻译,作为使用freemarker的操作手册,如果要看原理的话,还是翻一番源码比较好。

2013-05-17

正则表达式详述

正则表达式不是万能的,但是在某些问题的解决上提供了一个便捷高效的方案,学习正则表达式的一些基础知识很有必要。本文从基本语法到一些高阶用法都有详细的说明。

2013-05-17

设计模式在java应用中的应用

结城浩著作,每个设计模式都结合一个实例做讲解,配有类图和时序图,穿插降到了一些java api的实现模式,很不错,是对经典的一个不错的阐述。

2013-05-17

springMvc入门级教材

刚接触springMvc时参考的教材,理论和操作兼顾,写的很好,对于springMvc的初学者帮助很大

2013-05-17

http协议简介

web开发中不可或缺的是利用第三方服务,或者向外界提供服务,而这些服务之间交互基于的传输协议大多都是http,此文则是对第http协议的一个简介,通俗易懂

2013-05-17

Servilet概述

servlet作为java web开发的基础理论,是好多框架的实现基础,甚至是框架的核心,掌握servlet的用法非常必要。本文概述式的讲到了servlet的分类及用法,逻辑清晰,简单实用。

2013-05-17

OracleSql脚本书写规范

Oracle通用书写规范,适合初学者学习,比较实用;任何编程语言或者脚本的书写规范都非常重要,正确的规范可以有效提升效率,且一开始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对理解SQL脚本的执行顺序和结构、乃至于后来的开发都大有裨益;相反,一旦养成坏习惯,非但个人开发质量受影响,而且极不容易纠正。

2013-05-13

U8860 B866 Root

文档中提供的两个帖子的链接,详细的讲解了U8860 B866版本Root的过程

2013-04-29

ultracompare汉化破解绿色版

汉化破解绿色版,支持二进制文件比较; 适用于软件开发人员代码或者已编译文件进行比较。

2013-04-23

db2字符串类型的常用函数

db2字符串实用函数汇总,附加列子,实用易懂

2012-12-25

ireport5.0 官方实用教程

ireport5.0入门级实用教程,摘自ireport官网

2012-12-25

MSk调制解调器的设计与时序仿真

本文详细描述了从设计到时序仿真的整个过程 具有FPGA基础的设计人员,可以据此写入相应的芯片 实现程序的模块化

2011-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