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PPP协议详解

PPP协议是数据链路层协议,因此我们应该对数据链路层有简单的了解。数据链路层在OSI七层模型中位于最底层物理层之上,网络层之下(如图1.1)。它一方面从物理层的SAP(服务访问点)得到物理层的服务,主要是信号的编码和译码、为进行同步用的前同步码的产生和去除、比特的传输和接收等;另一方面也通过本层的SAP向网络层提供服务,主要是数据链路的建立和释放帧的封装与拆卸、差错控制等。

2011-10-17

GRE协议详解

GRE (Generic Routing Encapsulation): 是对某些网络层协议(如:IP, IPX, AppleTalk等)的数据报进行封装,使这些被封装的数据报能够在另一个网络层协议(如IP)中传输 GRE 提供了将一种协议的报文封装在另一种协议报文中的机制,使报文能够在异种网络中传输,异种报文传输的通道称为tunnel

2011-10-17

wireshak使用教程

Wireshark是世界上最流行的网络分析工具。这个强大的工具可以捕捉网络中的数据,并为用户提供关于网络和上层协议的各种信息。与很多其他网络工具一样,Wireshark也使用pcap network library来进行封包捕捉。可破解局域网内QQ、邮箱、msn、账号等的密码!!

2011-10-17

汇编指令大全+很好的汇编指令

汇编指令大全+很好的汇编指令,欢迎大家查看

2010-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