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数字逻辑课程设计数字密码锁

本文的电子密码锁利用数字逻辑电路,实现对门的电子控制,并且有各种附加电路保证电路能够安全工作,有较高的安全系数。 本设计共设了9个用户输入键,其中只有4个是有效的密码按键,其它的都是干扰按键,若按下干扰键,键盘输入电路自动清零,原先输入的密码无效,需要重新输入;如果用户输入密码的时间超过40秒(一般情况下,用户不会超过40秒,若用户觉得不便,还可以修改)电路将报警40秒。

2010-06-21

数字逻辑数字时钟设计报告

1.设计任务 设计制作一台数码显示管显示的数字钟。 2设计要求 ⑴时钟显示功能,能够以十进制显示“星期”、“时”、“分”、“秒”。 ⑵具有快速校准星期、时、分、秒的功能。 ⑶计时准确度,每天计时误差不超过1s。 ⑷整点自动报时,在离整点10s时,便自动发出鸣叫声,步长1s,每隔1s鸣叫一次,前四响是低音,最后一响为高音,最后一响结束为整点。

2010-06-21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银行业务模拟

客户业务分为两种。第一种是申请从银行得到一笔资金,即取款或借款。第二种是向银行投入一笔资金,即存款或还款。银行有两个服务窗口,相应地有两个队列。客户到达银行后先排第一个队。处理每个客户业务时,如果属于第一种,且申请额超出银行现存资金总额而得不到满足,则立刻排入第二个队等候,直至满足时才离开银行;否则业务处理完后立刻离开银行。每接待完一个第二种业务的客户,则顺序检查和处理(如果可能)第二个队列中的客户,对能满足的申请者予以满足,不能满足者重新排到第二个队列的队尾。注意,在此检查过程中,一旦银行资金总额少于或等于刚才第一个队列中最后一个客户(第二种业务)被接待之前的数额,或者本次已将第二个队列检查或处理了一遍,就停止检查(因为此时已不可能还有能满足者)转而继续接待第一个队列的客户。任何时刻都只开一个窗口。假设检查不需要时间。营业时间结束时所有客户立即离开银行。写一个上述银行业务的事件驱动模拟系统,通过模拟方法求出客户在银行内逗留的平均时间。

2010-06-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