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电子书店管理 系统 源码+论文

电子书点管理应用与传统的书店相比,电子书店至少具有以下优势: ⑴ 信息量大。与传统书店相比,电子书店能够提供海量图书信息。 ⑵ 书目信息丰富。目前,大多数电子书店都提供尽可能完整详细的书目信息,如书目、作/译者,出版社、出版日期、书号、页码、内容提要、价格等,有的甚至提供图书的目录、前言、内容节选、精彩插图、书评、作者简介等。 ⑶ 检索、订购便捷。网上电子书店提供了多种检索途径,可以从书名、作者等途径进行单独检索或组合,快捷准确。 ⑷ 价格低廉。一般来讲,由于电子书店屏弃和简化了传统书店运作所需要的服务设施和多重环节,所以在电子书店买书,要比在普通书店便宜。 ⑸ 个性化服务。电子书店不只单纯销售图书,还充分发挥网络优势,提供丰富多彩的个性化服务,满足读者特定的需求。 凭借上述独到的优势,网上书店一经问世便受到业内人士的青睐和效仿,在世界范围内如雨后春笋般地涌现。几经商战洗礼,事实证明网上书店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在国内,网上书店的发展也是如火如荼,出版社、国有书店、民营书店等各种性质的图书营销实体均纷纷涉足这一领域,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并以此作为提高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的有力手段。

2010-11-21

电力负荷管理控制终端 开题报告

随着电力市场业务的不断扩大,让工作人员到电力终端 徒手记录用电数据,分析电力利用率等几乎是没法实现的。同时,当终端出现异常,电力公司也没有办法及时的发现并解决。为了更好的实现客户日常用电的记录分析以及故障的及时排除,电力负荷管理控制终端便应允而生。

2010-11-21

指纹识别系统开题报告

自动指纹识别系统,在很多领域得到了广泛的运用。例如ID card、电子商务、自动银行等等。本文主要讲述指纹图像预处理技术在验证式身份鉴定中的作用。指纹图像预处理由指纹图像规格化、方向图的计算、滤波图像、脊线提取及其去噪、细化与去噪等几个部分组成。 本文的侧重点是指纹图像的增强算法,文中介绍了以下几种增强算法:(1)增强对比度;(2)动态范围压缩;(3)直方图均衡化;(4)直方图规定化;(5)图像间的代数运算;(6)基于Gabor滤波的指纹增强算法。

2010-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