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重构_改善既有代码的设计

内容简介 Martin Fowler和本书另几位作者清楚揭示了重构过程,他们为面向对象软件开发所做的贡献,难以衡量。本书解释重构的原理(principles)和最佳实践方式(best practices),并指出何时何地你应该开始挖掘你的代码以求改善。 本书的核心是一份完整的重构名录(catalog of refactoring),其中每一项都介绍一种经过实证的代码变换手法(code transformation)的动机和技术。某些项目如Extract Method和Move Field看起来可能很浅显,但不要掉以轻心,因为理解这类技术正是有条不紊地进行重构的关键。本书所提的这些重构准则将帮助你一次一小步地修改你的代码,这就减少了过程中的风险。很快你就会把这些重构准则和其名称加入自己的开发词典中,并且朗朗上口。

2013-12-30

jsoup帮助文档

jsoup的主要功能如下: 文档输入 解析并提取HTML 元素 修改数据 HTML 文档清理 jsoup 的过人之处——选择器

2013-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